這週末除了去剪了頭毛
還去走了設計展(公婆推薦我們去看看) 
不過在那之前我們五口子
先去附近的「天香回味」用午餐

我們每次去,不用看 menu 就可以直接點了
因為點的東西都差不多
這次去吃,覺得好像有點變相漲價
價格是沒變,但東西好像變少了
例如,羊肉片數變少,蒙古包變小顆等等
但還是吃的挺開心的啦
02 天香回味.JPG  

吃完飯,公婆幫我們把萱寶貝推回家
我和 Jeff 就走路去松山菸廠參觀設計展囉!

03 design expo.JPG  

04 design expo.JPG  

原來這叫「三頭六臂」,我剛開始以為是一坨米田共咧(很沒水準ㄟ妳)
05 三頭六臂.JPG  

這天是展出的最後一天
人潮滿多的,很多都要排隊
所以我們就只有參觀不用排隊的 呵呵

去了 Golden Pin(金點)還有台灣設計館
06.jpg  

算是有點走馬看花ㄉ
人家想看室內設計,Jeff 想看工業設計
結果都要大排隊,所以就放棄啦!
(很沒耐心的 couple...)

就。。。拍拍照吧
07.jpg  
哈,我買了一支寶寶用指甲剪
(萱寶貝從出生到現在,指甲都是我在剪的耶)
他是有防止剪到寶寶肉的設計喔!
還有桌角防撞的那個,我想以後我也會需要
(這次沒買這個)
造型有牛阿豬的

我們就在展場走一走,老公突然說要請我喝咖啡
哈,好哇好哇! 
我們就走去 Bellavita 樓下喝 STARBUCKS
(我就說我們很愛 Bellavita 呀 樂奔.gif     ) 
然後呢,就「順便」走進去 BV 
嘿,沒有買吼!
店員說 11/5 有VIP九折活動
所以我們就鎖定喜歡的,到時再決定要不要下手啦!

我們的終極地點是「誠品」
趕快趁我奶還沒暴漲的時候走去
這次我買替萱寶貝買了兩本書

mi003.gif  Let's go to the Supermarket  Maisy's Amazing Book of Words

08.JPG     

左邊那本是布書
右邊那本有點大,是我要陪萱萱讀的
都是英文的~ 

之前買的很多書和玩具都是「動物」系列的
這次買這本布書Let's go to the Supermarket
內容有水果、蔬菜喔!
可以讓萱寶貝多認識一些貼近生活的東西
我會把書打開放在嬰兒床周圍
12.JPG      
萱萱睡前會東看西看,還會拿起來玩
降子都就不會無聊亂哭
常常就看一看靜靜地睡著了
最近放了「波波進城去」,萱萱會翻頁呢
只是我和老公怕紙的書萱萱翻的時候會割到手
所以才又多買了一本布書,降子我們就放心了 
13.JPG   

至於之所以會買 Maisy's Amazing Book of Words
第一是因為我很喜歡他的鮮豔色彩
第二是因為內容分主題,共有300多個單字,而且有些可以圖掀開喔
我照了幾個頁面和大家分享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有沒有感覺這是一本很熱鬧的書呢?
全書有將近25個主題
應該是一本可以用很久的書喔!
因為書有點大,不太適合放在嬰兒床給寶寶自己翻閱
不過還是推薦給喜歡鮮豔色的媽咪唷^0^

mi003.gif   【親子天下】0~6 歲健康寶寶飲食全指南 特刊 

09.JPG  

這是我自己想看的
萱寶貝明天就滿四個月了
之後就要開始添加副食品 
我當然是要事先做一下功課啦
我這兩天先來仔細閱讀一下
明後天再來分享喔!
看倌敬請鎖定囉。。。

mi003.gif   賈伯斯傳

10.JPG   

這是老公要細細品嚐的傳記
應該有很多人早就買來拜讀了吧!

那就先降子
我要趕快來讀讀《0~6 歲健康寶寶飲食全指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