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大概有一年多沒剪了
(妳就知道他長很慢阿~)
產後三個月我就開始狂掉頭髮
每次洗完頭排水孔就要抓一把
吹完頭髮又要抓一把
而且我的頭髮本來就又細又不多
降子掉我真的超害怕的 
再加上髮尾打結的厲害
實在是應該要去「修」一下頭髮

週末下午公婆問我們要不要去走走
他們可以幫我們帶小孩(so sweet, thank you)
我於是馬上拿起電話約髮型師
依舊是去給我覺得 剪短髮專家 ALEX
耶!有空ㄟ!

一見到 ALEX 我就跟他說
「我最近一直掉頭髮,想修一下髮尾打結的部份,但還是要可以綁起來」 
他回我「既然在掉了,那我建議妳剪短讓他重新長」 
我楞了一下,「真的嗎?」
雖然我一直以來都是以短髮見人
但留了一年的頭毛也是有感情的(不捨)
真的要降子剪掉嗎?要嗎要嗎?
我很掙扎阿,不過只掙扎了不到兩分鐘 哈

好吧!就剪掉吧!

Alex 就一把抓起全部頭髮,喀擦(這次不是拍照)
一刀就剪到下巴的位子
我很緊張,補了一句「會不會很短阿?」
「不會,還是可以塞耳後」Alex 說 
喔,反正我相信 Alex 不會搞砸我的頭毛!有信心

不一會兒,就完成了我這顆頭
(我頭髮少,剪頭髮真的很不划算阿) 
PA290095.JPG  
呵呵,我還給她「柔焦」了一下

後面很有層次,我喜歡
完全看不出是扁頭一族~哈
PA290096.JPG   

側面
PA290097.JPG   

好看嗎?應該還可以吧?(喜歡請按「」<-- 現在都要降子說)
我是還滿滿意的啦!
不過當老公一看到我的新髮型
好像有點愣住了
他說「妳不是去修頭髮而已嗎?怎麼剪這麼短?」 
我也不知道阿!就剪了。。。 
哈哈哈哈哈

剪完覺得超清爽的啦!舒服~阿!
今天洗頭,一下就洗好了
頭毛還是會掉,但可能也減少拉扯
就沒掉得那麼可怕(可能心理因素也有)
吹頭更是3分鐘就完成了,以前都要吹個10幾分鐘咧
真是一顆很省時又有效率的頭毛阿!
i'm loving it!

至於產後掉髮
聽 Wendy 說可以用母奶護髮(母奶的功效很多ㄟ)
之後會長出又黑又粗的新毛
她是聽她朋友見證的
也不知道適不適用在我頭上
不過這一招我要好好來試試!

去年八月給 Alex 剪的髮型
請看之前的文章:《EVOKE 剪頭毛》 
裡面還有我更早之前的短髮造型唷 ^^ 

對了對了!!EVOKE 又搬家了!
現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8號1樓
預約電話:02-2521-0862 或 2581-5657
營業時間:11am ~ 8pm(四、六、日只到7pm) 
週一公休! 

我的設計師是 ALEX!推薦給美女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OKE 短髮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