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7:30 起床

你以為我心甘情願這麼早起嗎?
當然是因為要擠奶阿~~~~~
這是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呀
既然已經起來,那就梳洗一下去吃早餐吧

9:00 吃早餐

我們帶著期待又愉悅的心情來到 Lobby
跟服務員說我們要來吃早餐!!
沒想到晴天霹靂的事發生了:
服務員:Lobby 用餐有 dress code,要穿包鞋喔~
瞎密毀????
老公只穿著一雙涼鞋就來香港,哪來包鞋阿!
昨天 check in 時也沒跟我們說ㄋㄟ
所以咧,我們就只好回房間 call room service 囉
(不用另外付錢,只是不能享受在大廳用餐的 feel)
千萬記住啦!半島酒店lobby用餐要穿包鞋,包鞋,知道嘛!
不過 lobby 用早餐不是 buffet,是用點餐的
所以沒差囉

趁著早點還沒送來
我們和爸媽 skype,看看小漢寶這兩天有沒有乖乖~
答案是,有滴!我就知道,我們的乖乖小寶貝

早餐來了
01 BREAKFAST AT PENINSULA.JPG 
還滿豐盛的
我點的是「半島早餐」,不是半島鐵盒(♫ 昨晚燈關上。。。♫) <-- 妳很無聊ㄟ
柳橙汁是鮮榨的唷,只能點一杯
老公點的是「港式早餐」,就是白粥和一些小菜,還有 dim sum

OKOK,把握時間,我們整理一下
馬上就出門

10:30 星光大道

穿越 Salisbury Garden 和 SOGO 百貨
02 Salisbury Garden.JPG 

我們來到了維多利亞港旁邊ㄉ「星光大道」
04 ANENUE OF STARS.JPG 
這就很像好萊塢有手印的星光大道一樣

星光女神(我自己取的)
03 女神.JPG  

美麗的港景
05 VICTORIA HARBOUR.JPG  

06 VICTORIA HARBOUR.JPG  

跟你說,港邊風超大的!!!無敵 super strong wind
我的頭髮已經夠亂了
來這裡一吹,就更像瘋婆子一樣
還好老公拍很多張,我選一張亂比較小ㄉ
07 FILMING.JPG 
♫ 風兒他吹亂我的長髮~ ♫

老公,來合照一張嘛 
08 TOGETHER FOREVER!.JPG 
阿阿!我沒有尿急啦!
也不知道為什麼,手就握這麼緊放那裡,哈哈哈哈
奇怪了

好多明星手印
09 手印.jpg  

還有李小龍 wha~ta~ 的雕像
10 Bruce Lee.JPG  

怎麼突然駛出一艘海盜船?!
11 海盜船.JPG  

我們沿著港邊走過去又走回來
風實在很大,所以想離開了
再來一張美麗的風景照
12.JPG  

我們回飯店,跟櫃臺說我們要 late check-out
超棒的!我們可以下午兩點在退房~喔耶!
老公讓我自己去逛飯店樓下的精品
他說降子我逛的比較沒壓力~哈對!
但其實我只逛了 CHANEL 就回去了
擠個奶,睡個午覺,我們準備好行李,要 check out 囉!

14:00 退房,去海港城

行經 lobby,有現場演奏
13 live show.JPG  

還有好多人在喝下午茶(我們午餐都還沒吃ㄟ)
14 afternoon tea.JPG      
半島酒店的下午茶似乎很有名
大・排・長・龍・!
超多人的啦!反正老公也沒包鞋,我們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吧!

海港城,飯店櫃臺的人說是賣精品的地方
我其實興趣沒有很大,想說飯店樓下就有了
慢慢走,經過 1881 Heritage
15 1881 Heritage.JPG 
因為肚子很餓,就「經過」而已
要趕快去海港城找食物了

走著走著,看到超大外雙C(就CHANEL logo阿)
挖塞塞塞,想必是超大間。。。
海港城,外面看起來真的很不起眼ㄟ
16 HARBOUR CITY.JPG  

沒沒沒沒想到裡面可嚇了我一大跳阿!!
也太~~~~~~多店了吧!!!
感覺就超好買的
呼呼呼,還好還好我事先不知道
如果第一個行程就來這,其他地方都甭去了

找吃的先
我們隨便選了一間泰式料理
17 THAI FOOD.jpg 
簡單點了三道菜,woo~ 挺貴ㄉ耶
好啦好啦,快點去逛街,快沒時間了

老公提議我們分開逛,我才不會沒逛到我的
他想逛運動用品
我想逛兒童用品
我們相約一個小時後在 mothercare 碰面

預備備,GO!!

我有點失心瘋,看到這麼多 baby 的東西
整個人好 high
我在 mothercare 逛到一半
OH MY GOD!!我肚子好痛喔~超想拉肚子的啦!!!!
於是放下手邊本來要買的衣服
一路奔向廁所
就在狂奔之際,很快地看了一下有哪些店
只看到一間很吸引我的:natures purest!!!!!!
是間baby衣物有機店
OHOHOH NICE~ I am an organic LOVER
等一下再回來逛,先解決我肚子痛

挖靠,這一逛,讓我停不下來ㄟ
好多都超想買的,圍兜、衣服、鞋子、毯子。。。
而且感覺並沒有特別特別貴
結果,東拿西拿就買了兩袋
我買了兩個禮盒
18 NATURES PUREST.JPG 
哈,這就當作是給小漢寶滿三個月的禮物吧!
(其實我有在準備另外一個禮物,弄好再分享)
先付錢先付錢,免得等一下老公來說這個不要、那個不要
哈哈哈哈哈哈
20 小漢寶禮物.JPG 
不夠,不夠不夠
我回家之後還上網查了這間店
在台灣沒有
於是我寫email去 natures purest 問可不可以上網買然後 ship overseas
他們也回超快的
是可以的耶,只是要自行負擔運費就是了

17:25 前往機場

我們走的腳超痠,於是決定搭 TAXI 去機場
飯店的人說大概要港幣$300
好吧,就搭吧!
門口的人幫我們招了一台計程車
本來想好好睡一覺,想說可能要50分鐘左右才會到
但!!根本不敢閉眼睛阿~~~
你知道嗎?那個計程車司機儀表版上放了一排手機
數一數,1 2 3 4 5 6 7 8
挖勒,竟然有8支手機ㄟ,他生意也做太大了吧
而且他陸陸續續地在講電話
這還不打緊
他・開・超・快・的!!!!!
一路狂飆(拜託,我們沒有趕飛機,慢慢開OK啦)
一路開 130-140 公里ㄟ
他的導航一直說「本路段限速80公里,您已超速,您的車速138。。。」
超傻眼ㄉ
而且而且,他車上的登記執照也不是他本人阿
照片實在差太多,絕對不是他!
就這樣飆飆飆
50分鐘的路程,25分鐘就到了!
太妙了啦
不過坐的我超緊張的
很想給他拍照,但又怕他把我們載去賣。。。。。。
25分鐘到機場,車資還比較省
這趟車程才 $230,比預計的 $300 便宜了 $70 耶

17:50 抵達機場,好早喔~

時間還很早
check in 之後決定再去吃一次「許留山」
(前一天在旺角也有吃)
19 許留山.jpg 
我點的是芒果什麼黑糯米,很好吃耶!!讚
老公點的是杯的,芒果西米露,這也很好吃
我們的香港行在許留山畫下了句點。

21:00 搭飛機

22:40 抵達台灣

也不知道是我吃太冰還是吃太辣(我連吃三個優の良品的干貝)
一到台灣下飛機我的肚子痛死了!!!
又跑去拉了肚子
連走路都不太能走

10/2 00:00 終於回到家啦~

回到家又直奔廁所,又拉了三四次,又超想吐的
唉呀呀~~~~~~~~~~到底是吃了啥?
幸好有若元錠解救我!
本來去香港要增胖的
結果拉一拉,又更瘦了
昨天我站上體重計,體重竟然已經到46kg...
我的翹臀都不見了啦!
(我都跟老公說我是 charlene lopez 哈哈哈)

小漢寶穿這次去香港帶回來的新鞋
21 小漢寶穿新鞋.JPG 
哈哈,一整個太大(這一雙是送的)
唉呀,小漢寶衣服沒穿好,還露尿布,真是的!

耶!香港行結束囉!
回來之後覺得:怎麼比帶小漢寶還要累阿。。。
昏睡了一天一夜
下次我要帶小漢寶去海港城!哈

更多照片請到我的相簿觀賞囉 → 《2011.9.30-10.1 香港行》(新圖在下面)

arrow
arrow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