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應該是香港擠奶行的
整路都在擠奶,哈哈哈哈哈
雖然說已經為人母
還是想走文雅路線
於是... 放了很普通的「香港自由行」

託老公每四個月要出國一次的福
爸媽和公婆也體恤我照顧小漢寶的辛勞
決定把我和老公送出國旅遊
我們沒辦法離開小漢寶太久 <-- 會很想念她呀
所以就近到香港完個兩天囉!
(香港我還真沒去玩過耶~)
訂的是機+酒的自由行喔!
而且是很早去,很晚回的班機

9/30 6:00 抵達桃園機場
老公先到出入境管理處辦理役男出國手續
01.JPG  

6:40 上飛機之前一定要做的事:擠奶!!
這次出國真是趟「擠奶行」
每三、四個小時就要想辦法把奶擠出來才行
桃園機場的育嬰室實在很讚(比起香港)
02 Nursery @ CKS.jpg 
超可愛的 Hello Kitty 育嬰室
而且還提供熱的濕紙巾和免費的尿布ㄟ
超貼心ㄉ啦!!

7:00 飛往香港

8:40 抵達香港,辦理落地簽證
03 visa on arrival.jpg 
一個人港幣$100,不需照片
等個10分鐘左右就OK了!

9:00 出海關(出海關前我又去擠了奶)
我們找到半島酒店的服務台,想問問是否有接駁車
有ㄟ!但超貴
那裡的先生說:搭乘勞斯萊斯是港幣$1500
就是這一台
shuttle.JPG 
挖哩勒,也太貴了吧!!!我們又不是轟了...
計程車約港幣$280
老公很好笑的問:那,最便宜的方式是什麼?
哈哈哈哈,住半島酒店的人這樣問實在很好笑。。。
喔~搭公車,A21 路線,一個人只要$33,好省
04 bus to city- A21.jpg 
是滴,我們於是搭了最便宜的交通工具-公車
車程約50分鐘

10:30 抵達半島酒店
05 the Peninsula.JPG 
哇!!好氣派阿!!!!
但很誇張的是,我們竟然錯過這麼大的地標
公車給他坐了個過頭,呵呵,好糗!
幸好公車司機跟我們說「半島酒店在後面。。。」
我們就任命地往回走
正確的下車地點是在喜來登飯店前面喔

進了大廳,一整個很高級的感覺
11 PENINSULA.jpg 
不用等到下午,馬上就讓我們 check in

這裡讓我想到澳門的威尼斯酒店ㄟ
不過我們這次半島住的房間是比較便宜ㄉ
06 room.jpg  

浴室很清新
提供的沐浴乳和洗髮精都很好洗
味道也很讚呢!
07 bathroom.jpg  

還有迎賓茉莉綠茶和一個真皮相框
08 welcome gifts.jpg 
我們房間看出去就是喜來登飯店啦
看不到維多利亞港就是了~

我擠個奶,休息片刻,到禮賓中心問附近哪間「茶餐廳」好吃
飯店的人跟我們說,後面有一間「澳門茶餐廳」是本地人都會去吃的
於是 let's go!

13:00 午餐:澳門茶餐廳
09 澳門茶餐廳.jpg 
喔!真的感覺都是本地人
看起來挺多上班族的
他們的焗豬扒飯好神奇,跟我想像中的「焗」很不一樣
醬也不像蕃茄醬,味道挺特別的
蛋塔好吃,菠蘿油也很不錯
重點是,我們很像蝗蟲過境,全部吃掉了
哇哈哈哈哈,老公說這次是要帶我去香港「增胖行」
我也很認真地狂啃阿

後來我看到STARBUCKS,跟老公討了一杯 Hazelnut Latte
10 STARBUCKS.JPG 
這,有什麼特別的呢?
吼吼吼,自從懷孕到現在
我已經有一年沒有碰咖啡了耶!!!
挖塞,咖啡味真的好誘人阿~~~~~~救命阿!好喝 

14:00 回飯店的精品店逛一下下
有老公很愛的 CHROME HEARTS
peninsula boutique.jpg 
再回房間擠個奶,我們又出門了

15:00 太平山搭纜車

我們打了滴(搭計程車)到太平山腳下搭纜車上山
12 PEAK TRAM.JPG 
為什麼要打滴?這麼浪費?
吼,下雨咩,打滴打滴啦!!!

我們買的是套票,就是除了搭纜車還可以到觀景台
13 TRAM TICKETS.JPG  

等等阿等阿等
15 WAITING FOR TRAM.JPG  

纜車來嚕!清槍清槍
14 TRAM ARRIVING.JPG  

上車拍拍,下車尿尿 <-- 什麼東西???
16 ON THE TRAM.JPG  

喔耶,here we are!
17 HILL ALMOST TOP.JPG  

there is better view...
follow me...

here we are at 觀景台 of 太平山!
18 HILLTOP.JPG  

view 很讚吧吧吧,吧啦吧啦吧~
老公,look here! 喀擦
19.JPG 
哇哈哈哈哈,你不要拿我的小傘拍照啦,很娘ㄟ~
還我,還給我。。。
換你拍我,喀擦喀擦
20.JPG  

17:00 Bubba Gump 休憩

美麗的港景欣賞完,我們去 Bubba Gump(阿甘蝦餐廳)小吃一番
21 BUBBA GUMP.JPG  

果然是跟阿甘正傳有很大關係的餐廳(妳在講廢話嗎?)
22.jpg 
桌上的牌子翻到紅色那一面就會有服務人員來點餐喔!

我點了草莓之類的棟飲
23.JPG 
底下真的有草莓唷,yummy~

老公最愛點瑪格莉特
但他說酒味不是很濃
24.JPG  

有鑑於怕吃太多海鮮我會漲奶太厲害
所以只小點幾尾炸蝦吃個味道
25.JPG 
嗯~說實在的,我覺得還好ㄟ
薯條還是麥當勞的好吃
炸蝦好像沒有很酥脆,怎麼會降子咧

17:40 回飯店

趁著天色還沒暗,我們走路到地鐵中環站
搭地鐵回飯店 --> 是滴,擠奶
26 MTR TICKETS.JPG  

18:30 波鞋街逛運動用品

老公去到哪都要逛運動用品店
香港當然不能錯過
我們搭地鐵到「旺角」站
27.JPG 
週五的夜晚人潮好洶湧
而且我發現香港店家的招牌一間比一間還要突出ㄟ
一間比一間還要大,很怕人家看不到一樣咧

20:00 打滴到星光大道

說到這我就有一肚子氣
當時下雨(前一天尼莎過境,當天雨一陣一陣ㄉ)
而且我們腳也痠了
於是想說打個滴到星光大道
沒想到上了 taxi,司機竟然說他不知道怎麼去
我們拿出地圖,他說他不懂看
不然要我們告訴他怎麼走
靠~旁邊走喔,你是計程車司機ㄟ
不懂路開什麼車阿!!
擺明就是不想載我們,去
鳥不起,你最好都不要來台灣!
我們換了下一輛 taxi
不過去到星光大道後雨下超大的
稍微看了一下夜景,最後決定明早再去一次

回到飯店,我們腿超痠的
肚子也有點餓,於是 call 了 room service
點了一份「星洲炒米粉」
28 星洲炒米粉.JPG 
hohohohoho,有夠好吃的!!

洗個澡後,整個人好・放・鬆!!
準備來去睡覺,儲備明天的能量
當然啦,睡覺前還是要擠個奶
降子才能一夜好眠呀。。。

更多照片請到我的相簿觀賞囉 → 《2011.9.30-10.1 香港行》

敬請期待香港行 Day 2!

arrow
arrow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