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我們發現小漢寶很大的進步
就是阿~她會持續地嗚嗚叫ㄟ
跟她講話或和她玩,就會嗚嗚叫個不停
讓我這個當媽的好驚喜
而且阿,小漢寶笑起來真的連眼睛都會笑ㄟ
妳要一直這麼愛笑下去喔~

這天小漢寶和爸比玩
讓我很幸運地錄到她嗚嗚叫
 
你看看啦,是不是有夠可愛ㄉ?(沒有人一直講的啦~~~)
雖然我們也不知道她在嗚嗚什麼
感覺就很像她在跟我們講話ㄟ
實在太酷了

週六早上看小漢寶精神好
我們拿出 Kaloo 遊戲墊給她新奇一下
P9102034.JPG 
小漢寶的手是還勾不到吊在上面的玩具
不過她就是目不轉睛地一直看
(她看到新的人事物都會瞪大眼睛盯著看)

玩了一陣子,小漢寶好像開始在跟小鳥講話ㄟ
又開始嗚嗚叫了
  
應該是在跟小鳥說「我下午要出去玩ㄟ,好開心喔!!」
之類ㄉ

爸比看小漢寶把原本蓋在腳上的毯子踢掉
索性把他蓋在遊戲墊上,當「帳棚」(歪腰)
P9102035.JPG  

還有新的運動:吊單槓
假動作啦。。。爸比的肌肉就是降子抱小漢寶練出來ㄉ
小漢寶,妳實在很會找鏡頭耶
P9102039.JPG  

看他們父女降子玩,我也累了
我們稍微休息一下
給小漢寶換上短袖準備第一次出門走走囉!

原本想去國父紀念館
但一路上要經過好多紅綠燈
所以呢,最後決定先到近一點的 Bellavita
而且比起新光三越,Bellavita 的人潮比較少,可能比較好

從美國買回來的 STOKKE 推車終於出場了
P9102042.JPG 
而且這個蘋果綠是新出的唷,哇哈哈
目前寶寶還不會坐,所以是用可以平躺的 carry cot
等寶寶大一點,再換可以調整椅背的座椅

就在媽咪和爸比準備東準備西的時候
小漢寶竟然 睡‧著‧了!
P9102044.JPG 
瞎密!!要出門了妳才睡。。。
好吧,妳就睡妳的吧
我相信等一下妳就會自動醒來了~

小漢寶蓋的 Max Daniel 外出毯
是好萊塢很多明星的小孩都有的唷 ^0^
超愛的啦!
最後再來告訴大家 哪裡買 吧

耶!出發
let's go.jpg  

走走走,很快就到 Bellavita 了
奶爸.jpg 
老公推寶寶,似乎有那麼一點「好爸爸」的樣子呢
哈,真是個悠閒的午後
除了風有點大之外,這天還滿舒服的
但是,這天的 Bellavita 人也太多了吧!!!
剛好遇到週年慶呀

既然推了推車就沒辦法搭手扶梯
我們於是搭電梯,好久沒自拍了
P9102061.JPG  

趁小漢寶還在睡,我們決定趕快去B2梅門吃個飯
就在說遲時那時快(是降子說的嗎?)
ㄏㄟˊ 小漢寶醒了
而且有要大哭的跡象
媽咪我要很不慌不亂、優雅地把她抱起來
P9102063.JPG 
然後,小漢寶就開始動個不停啦
梅門.jpg 
一整個很好奇地東看西看的
還好她表現地不錯,很平靜地讓我們吃完東西
小漢寶,爸比和媽咪給妳一個 讚 

其實我們在 Bellavita 沒有逛太久
吃完飯就直接上3樓,去看 Baby GUCCI 和 Bonpoint
P9102074.JPG  

看起來就都超可愛的
左邊是女娃區
P9102071.JPG  

就在我和老公一陣商量後
決定敗一件短袖包屁衣和一頂漁夫帽給小漢寶
(我們大人都還沒有 GUCCI 的衣服ㄟ。。。)
gucci.jpg 
那頂漁夫帽我一看到就超愛的
很像小學生戴的那種帽子 讚讚讚!

對阿,我們買的是夏天ㄉ
冬天的想說之後再看囉

天色似乎漸暗
我們也不想讓寶寶太累
逛完就準備回家去
wonderful day.jpg 
離開前在外面水池拍了一下

很快地結束了小漢寶第一次出門的一個下午
(先到近的,等小漢寶體力好一點再去遠一點的吧)
我也超開心一家三口出門
哈~下次我們再去國父紀念館玩吧!

 

 哪 裡 好 BUY 


★ Kaloo 123 系列遊戲墊(80cm*80cm)
P9122122.JPG  

新光三越 A8 4F
價錢 $7250 左右(會員可打9折)

 

 

STOKKE Xplory 手推車
P9102042.JPG  

台灣是由 mothercare 代理,一台 $49800
我們則是在美國網站 pamperedtot 買的
美金 $1259.99,約台幣 $37800
詳細介紹請到《小漢寶手推車搞定→STOKKE》一文看囉

 

 

Max Daniel 攜帶毯 玫瑰花苞系列(香檳)
max daniel.jpg 

第一次是在博客來網站看到的
其實他有三種款式
一種是『玫瑰花苞』:此款一面是緞面(涼),一面是玫瑰花苞
一種是『動物刷毛』:兩面都是動物刷毛 <-- 比較厚
一種是『頂級貂毛』:這應該也是兩面都一樣的
前兩款的尺寸是 90cm*80cm
貂毛則是 70cm*80cm

現在是夏天,我怕這款毯子會太厚
於是我就到實體櫃位先去一探究竟
新光三越 A8 4F WOWWOW (就在 Kaloo 櫃旁邊)
經過店員介紹我才知道玫瑰花苞另外一面是緞面的
比起動物刷毛和頂級貂毛,的確有比較輕薄一些
所以我就先買玫瑰花苞系列的囉~
動物刷毛我看上的是長頸鹿紋的,等冬天在考慮囉
我買的是香檳色的,感覺很貴氣咩(該不會是自以為吧)
博客來和新光三越賣的價錢都是一樣的
玫瑰花苞系列是 $3680
動物刷毛和貂毛系列是 $3980

會不會有「掉毛」的問題?
這我本來也超擔心的
經過我輕輕抓(沒有人硬扯的吧)
是不會掉毛滴,所以我就更放心敗下去啦~哈

台灣進的顏色有限
我上美國 Max Daniel 官網看,有更多顏色
而且還有大人可以用的耶
好心動喔!

你看,小漢寶蓋的多幸福阿~
好像被玫瑰花包圍了呢!
P9061962.JPG  

arrow
arrow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