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章《[2M] 小漢寶雙滿月分享》最後有邀大家來投票
看看以下三枚美女,哪個人抱小漢寶最pro/有架勢
抱抱小漢寶.jpg 
投票結果出爐啦!!

投 Gabby 的有2人:Mervin & Nini

投 小育 的有4人:Sylvia & Nana & piecece & 流浪旅人

投 Nini 的有4人:Gabby & cutebus & Angela & 四寶娘

所以!!小育Nini 平‧分‧秋‧色!! <-- 由此可知「競爭激烈」阿!!!
各得4票!!
(Gabby,妳不要灰心,今天看妳替我餵小漢寶ㄋㄟㄋㄟ
妳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喔~~:D)

所以!!就是投 小育 和 Nini 的八個人一起來抽獎囉!
嘿嘿,有生以來,應該是這次的中獎率是最高的吧
因為只有 8 個人競爭,噗噗
中獎率高達 12% (應該是 100除以8 降子算吼?!)
PK.jpg  

來來來,看過來
我可是秉持公平、公開的原則
首先以A4紙裁成八張
製作了八個人的籤
1.JPG 
大家都有在上面了ㄏㄡ
(Mervin & Nini 你們就當觀眾吧)
很好很好

接著我有請極度認真打電動的老公出場
(我抽的話可能有包庇嫌疑咩~)
2.JPG 
你看他還戴耳機就知道他根本不知道老婆我在幹嘛
我:「BB,可以幫我抽一張出來嗎?」
3.JPG 
還搞不清楚狀況的他
在我簡短2秒鐘解釋(抽就對了!)後
他身負重任的選了其中一張
4.JPG 
是滴!!就是這一張了!!
是誰?是誰?(我也好想知道,興奮ING耶)

搭啦!<-- 自製音效,請自行想像
5.JPG 
面膜得主出爐啦!!
是 Sylvia!!! 恭喜 Sylvia!!!

所以我們要把詩威特精華液面膜
P9051951.JPG 
大方地送給我們的新捧油!
請大家鼓鼓掌,恭喜 Sylvia 囉 

請 Sylvia 發個 email 給我吧!
imcharlener@gmail.com
請告訴我收件人姓名、聯絡電話和收件地址吧!
(這不是詐騙集團吼,免緊張)
或者請妳悄悄話留妳的 email 給我
我來跟妳聯絡唷 ^^

那這次的抽獎活動就在此告一段落
謝謝大家這麼踴躍地投票
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和大家同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