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星期一,天氣非常晴
上午和老公到公司辦公
下午舅舅帶我們去 Lone Pine
這裡盛產無尾熊,也是無尾熊的最大本營喔~
01 Welcome to Lone Pine.JPG

價目表~
全票一張要AUD30,早知道就跟我弟買,才AUD17
02 Entrance fee.JPG

Lone Pine 雖說是無尾熊的最大本營
但裡面還有很多動物
例如:袋鼠、wombat、鸚鵡、Dingo 等等
而且大部分都是野生的唷 --> 就是牠們會走在你旁邊啦

首先我們來到的是年邁退休的無尾熊區
03 Koala retirement home.jpg
老雖老,你瞧瞧牠們還是很可愛耶!!
04 retired koalas.jpg
根本就和無尾熊娃娃長的一模一樣嘛

很幸運的是
那天無尾熊很敬業
幾乎都醒著耶
還動個不停呢
 

接著走到的是幼稚園班的無尾熊區
05 kindergarten.JPG 

這一區的無尾熊看起來就比較有活力
而且還有感覺牠們在笑耶
 06 kindergarten koalas.jpg
超超超Q的啦~

2:00pm 有個無尾熊的說明會
就是工作人員講解無尾熊的生活習性等等的
我們略過沿路的鳥類區
直奔去聽講解
07 introduce koalas.jpg
工作人員抱來一隻無尾熊
讓大家可以摸摸牠
不可以摸正面喔~只能輕輕撫摸牠的背部
嗯~觸感不是很好!
哈哈,因為無尾熊的毛好粗糙喔
牠們應該要護髮一下,才會柔柔亮亮、閃閃動人呀
而且這麼熱的天氣,無尾熊應該都要流汗了吧

↓ 上面那隻無尾熊很大剌剌,應該是大哥級的
08 more koalas.jpg 

↓ 無尾熊在吃東西的模樣 
 

來 Lone Pine 最最不能錯過的就是親自抱抱無尾熊啦!!
09 koala cuddling area.JPG 

基於我高中的時候已經有抱過
還被無尾熊吃豆腐
這次就讓沒有抱過無尾熊的老公體驗囉
10 jeff cuddling koala.JPG 
哇哇哇~ 超可愛的啦!!
(弦外之音:我變好圓喔!!救命阿~)

我們也和舅舅&舅媽拍拍照 
11 樂遊遊.jpg 

無尾熊區就告一段落
接著去的是野生袋鼠和鴕鳥區(可以餵食喔)
12 Kangeroo area.JPG 

說真的,「野生」讓我有點害怕耶
因為動物都馬很不受控制
但舅舅好勇敢喔 ↓
13 uncle feeding kangeroo.JPG 

其實我們並沒有想要餵食的
只是剛好有人把飼料給我們
我們就來餵餵囉!

老公也不會害怕耶
 

唉唷,我超害怕的啦!
剛開始還不太趕靠近ㄟ
阿我還硬要和袋鼠合照 <-- 奇怪的人ㄟ
14 charlene feeding kangeroo.jpg 
救命阿,我的手都是袋鼠的口水
而且好癢好癢喔!!
相較老公的鎮定,我好像太緊張了吼

離開這一區前,我們四人合照一下囉
15 everybody.JPG 

來的時候天氣超晴
不過你看合照背景的天空已經灰灰的了
沒錯!!
天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大轉變
而且超超超誇張
狂打雷、電狂閃、雨不到三分鐘狂下
所以我們就放棄其他區
還好還好,無尾熊和袋鼠都看到了
我們也就很滿足地回家去啦!!
16 落雨了,閃人.JPG 

★ 更多的照片,請連結到相簿 Lone Pine, Brisba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