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就開始有人陸陸續續問『要怎麼跨年?』
一開始我還真不知道ㄟ
老狗兒變不了新把戲
本想買鼎王的鍋底回家和朋友一起吃
(那天超冷~爆適合的啦)
不過後來加入的人太多
我家椅子和空間有限
而且吃完還要整理,太麻煩
最後決定
大家先一起去外面吃羊肉爐
再來我家吃吃喝喝
11點多再走去看101的煙火
哈~聽起來也是個忙碌的跨年夜呀

事先訂好的是在信義路六段的「越南東家羊肉爐」
嗯~這間羊肉爐好香喔
羊騷味也沒那麼重
連不敢吃羊肉的 Gabby 也吃了耶
其實這間羊肉爐還有熱炒
我們10個人一個人也才吃230塊錢
吃的不亦樂乎
01 羊肉爐.jpg

吃完身體也暖了
走回家的路上就沒那麼凍
我和 Gabby 去接了遠從高雄跑來台北跨年的品淳
一行人就回家開始和酒精打交道了

Kelven 家族扛了一箱金牌、兩罐 vodka
還有一箱零食
Teresa 帶了棗子
Gabby 也帶了一袋長的很像柳丁的水果
看桌子就知道大家晚餐沒吃飽呀
02 Happy New Year.JPG

吃完羊肉爐回到家都快10點半了
大約11:15,我們出發一起前往可以看到101的 spot
03 很鬆散的一群人.jpg
手上的螢光棒是在 HSBC 上班的同學 Tony 提供贊助的!
那是我們如果不小心失散可以認的工具
不過後來發現路上還滿多人拿ㄉ~哈

經過亞太會館,前面竟然賣起一碗50元的熱湯
我們。。。剛喝太多啦!
就拍照就好
04 照一下.jpg
說真的,大家渾身酒味
而且我們講話超大聲,邊走邊笑邊拍照
走在我們旁邊的人一定覺得「這群人肯定在發酒瘋」

看這張就知道
05 有人花轟了.JPG
你說他是不是花轟了!
自以為拿的是 Star War 的那支會 zoom zoom 作響的武器咧
那支是螢光棒好嗎?
不是讓大家打來打去的武器吼
最好笑的是,Jeff 還站在路中間指揮交通 <-- 很怕我們這群走散

可能是太晚出發了 <-- 跟這群人走路的時程都要乘3倍
誠品根本就走不過去
Bellavita 前面也有好 spot
但大家還想往前走,走到了威秀對面的新光三越
人還是太多
走在後面的我們還被新光三越的大扛棒擋住
看都看不到
我們走後面的決定 --> 撤退

Gabby 品淳 Kelven Teresa Yuyu Yuyu女友擠進去了
06 新光三越前倒數.JPG

Jeff 我 Chrissy 小K Eric 於是走回國泰金控旁
07 國泰金控旁倒數.JPG
雖然有稀疏的樹葉擋住
但還是看的滿完整滴
重點是:有人說『等一下煙火一結束衝回家上廁所比較快』
實在有夠歪腰的
剛剛出門不是才叫大家要上廁所嗎?
我是遇到一群幼稚園的小捧由了嗎?
一定是剛剛喝太多了啦

我 Jeff Eric 和101合照一下吧
08 人不擠人.jpg
要再往旁邊才會看到較完整的101

我~沒有帶腳架
而且煙火也太難拍了吧吧吧!
所以我就直接略過倒數和煙火施放囉
我覺得今年的煙火比之前的還要炫耶
看了一整個很有驚喜的感覺
個人覺得很棒啦,給他拍拍手

結束後,雙方人馬各自走回家
Gabby 他們走兩棟新光三越中間的藍色大道 <-- 自己取的
09 新光三越藍色大道.JPG

Kelven couple
11 Kelven couple.JPG
他們100年10月10日要結婚耶!
先恭喜他們唷

新光三越的聖誕樹
10 聖誕樹~.JPG
真的是萬頭鑽洞阿~
好多好多人

我們在國泰金控的這群就直接回家了
不過因為有人尿急
只好先借用一樓大廳的廁所
我們也在這等新光三越的那群人回來
12 大廳集合.jpg

回到家之後,大家有 high
先 cheers 一下,祝大家2011新年快樂!!
13 cheers 新年快樂.jpg
很多人的眼神都有很ㄇㄤ的感覺ㄋㄟ

大家邊看電視邊聊天
有人提議去唱歌 --> 前幾天就訂不到了
有人說要看電影 --> 早客滿了
有人說要打保齡球 <-- 我看你們應該會丟錯球道吧
後來哪也沒去,在家打牌
也玩得不亦樂乎
輸的要喝酒,到最後大家的眼睛都瞇的跟什麼一樣
看看時間~三點半了!!

挖勒,時間也過太快了吧!
以這種情況,哪也去不了了
大家幫忙收收東西
準備回去睡覺了
元旦晚上我們大部分的人還要去參加婚禮耶
(結果!竟然有人睡過頭~~ 太瞎)
趕快回去補眠比較重要

在離開前我們合照了一下
感覺很像全家福ㄟ 哈哈哈
14 Happy Ending.JPG
桌子也收乾淨了!太棒啦!

跨年夜的笑聲好多
希望2011一整年大家都能笑聲不斷
開開心心,好運當頭唷 ^^
也別忘了那晚大家分享的「新年新希望」
一定要努力邁進&達成喔~

也祝在全世界各地的大家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