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終終終終於度蜜月回來啦~(擁抱)
整個行程請看之前的文章:搭遊輪 歐洲度蜜月
玩了將近三十天,走過七個過家
還是覺得台灣最棒了!我‧愛‧台‧灣‧啦!
雖然大部分國家我之前都有去過
不過阿,跟老公去還是有另外一番風味呢

01.jpg
之所以說是1/4(四分之一)的行李
是因為,我們兩個人總共帶了兩大兩小的行李箱 <-- 為 shopping 做準備
去的時候看似兩大一小,其實有一個小的是放在大行李箱裡唷
護照就甭說了,蚵仔卡(Oyster Card)是倫敦地鐵的加值卡
之前從英國帶回來,這次就派上用場囉
旅行文件就是所有機票、火車、飯店的訂位資料
我按照順序全放好了 <-- 很有規劃
最後是保險文件,10月後持申根簽證的旅客都要買旅平險
我們前一個禮拜才得知這個消息,趕快上「易安網」買了

最重要的「相機」也背著囉
02 550D.JPG
之前就想學單眼,後來如願買了單眼相機
還去 Canon 上了攝影課(入門班)
蜜月旅行可以來練習一下,哈哈哈
也就是~如果拍的不好,就不好意思啦,我新來ㄉ~哈

10/8 這天,帶著甜甜蜜蜜的 feel 展開了我們的蜜月之旅
03 Airport.jpg
我們是搭 KLM 荷航到阿姆斯特丹轉機
機場內有賣滷肉飯和牛肉麵ㄟ~
一定要吃一下才行(還好有吃,超想念的啦)
飛機是在阿姆斯特丹機場拍的,因為出發天黑黑拍不清啦

第一天幾乎都在搭飛機:
桃園 → 阿姆斯特丹 → 馬德里 → 倫敦
你們一定很納悶為什麼還要飛馬德里吧
其實是因為之後的團體行程是從馬德里開始
我們就先去馬德里把部分行李留在之後要住的飯店
降子就不用提來提去的啦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倫敦,天色也晚了
我們到了住的地方後,休息一晚就開始趴趴走囉
(一點時差都沒有,好棒喔~拍拍手)

第一天是景點日
我帶BB去了一定要去的景點
我說英國是個古老又有文化的浪漫地方
BB也覺得英國很酷,身處電影場景的感覺
(電影「福爾摩斯」就是之一啦)
04 London Attractions-1.jpg
話說我們連兩天去了白金漢宮
但都沒看到衛兵交接儀式,真是有點可惜
不過卻看到萬人馬拉松,也是挺特別的
那就留給下一次吧!

隔天我們就去了大英博物館
在走去白金漢宮的路上(我就說我們去了兩次)
看到草地上擺滿了曬太陽的椅子
我們就「入境隨俗」和 Londoner 們一起享受冬天裡的陽光
後來有人來收錢,原來是要付錢的啦
OK 的啦,Just do what locals do!!
05 London Attractions-2.jpg
我們買了三明治吃,脫鞋子踩踩草地
哇~感覺超舒服的啦!好 relax,we are loving it!!
後來我們去逛了 Oxford Circus 那一帶
也就是 Shopping Area,從頭走到尾,我們腳超痠的
意外發現巷子裡有 A&F,雖說是美國的牌子,我們也買的不亦樂乎呀
我們還不小心走到了 Fortnum & Mason,替媽媽買了伯爵茶
戰利品出場!!
09 Shopping.JPG
而柯芬園(Covent Garden)其實是又在隔天的早上去滴...

BB一直說要去搭 London Eye --> 很少看到男生愛搭摩天輪ㄉ耶
於是第三天就去實現BB的願望
06 London Attractions-3.jpg
在 Eye 裡面俯瞰倫敦,真的很漂亮ㄟ
比較掃興的是倫敦有點霧
所以拍起來的照片都灰灰的~
我們也很觀光客的買了 London Eye 幫我們拍的照片
(只要不差,我們幾乎都會買 XD)

來倫敦我第一個就想吃「文興燒鴨飯」
07 燒鴨飯.jpg
這是一定要來品嚐的好味道呀!!
就在地鐵 Bayswater 站,出口左轉右手邊
那去骨的燒鴨,皮脆肉嫩再加上醬汁(口水)
真是太優秀啦,我曾經在倫敦連三天都來這間吃ㄟ,讚

不是我們不吃道地的英國食物
而是中式料理還是比較適合我們的胃口
之後的行程有的是機會,還是多把握中餐才對

另外我們還去塔橋附近吃英式下午茶
這是在某間飯店裡吃的
08 下午茶.jpg
其實我們是點一人份
我看到這麼多巧克力就覺得快甜死啦
我們還是 share 就好
很特別的是他的手工餅乾都是倫敦景點的造型ㄟ
也因為我們只點一人份
所以只有一半的景點
你看看那個 Big Ben 巧克力是不是就很甜阿
too sweet 啦

我們本來還想說如果有時間要去愛丁堡 <-- 我之前唸書的地方
後來還真的沒時間
倫敦近郊也有一些地方(Cambridge、Windsor 等)只好等下次再去
三天真的很不夠就是啦
我們第四天一早把行李整理好
前往 St Pancras 準備搭 EuroStar 去巴黎囉 <-- 超浪漫的都市

☆ 更多倫敦的照片,請到我的相簿 → 《蜜月》倫敦

感想:比起三年前68的匯率,現在才49的英鎊真是去英國的好時機呀!
我們倫敦還沒走完,下次再回來,還要去愛丁堡~ Yes we can!

下篇預告:世界浪漫之都 → 法國巴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