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玩了不少地方
先是去了澳門,再來是墾丁
八月去宜蘭玩飛行傘
這次,來去花蓮泛舟!!

先來說一下好了
台北到瑞穗的火車票之難買
我只能說,台鐵真的太扯了
網路開賣當天下午,竟‧然‧買‧不‧到‧票
你說誇張不誇張
我們去火車站現場買,也買不到
我跟售票員說「我開賣當天就買不到了」
沒想到售票員竟回我「這很正常阿!」
我超火ㄉ阿~什麼叫「這很正常阿」
不然你告訴我什麼時候才買的到。。。
真想給他ㄎㄠ下去
賣票賣的這麼囂張咧,鳥不起喔~

後來我們買到台北到花蓮的車票
花蓮到瑞穗就到時再轉莒光號吧

其實我還滿興奮要去花蓮ㄉ耶
我好像沒去過花蓮ㄉ樣子,很想去一探究竟
和大家相約松山車站,和 BB 拍個照
我們要上車囉~
01 松山車站.JPG

火車沿途風光明媚
我拿著我的《直搗蜂窩的女孩》,邊讀邊欣賞風景
花蓮到瑞穗這一段我們是「先上車後補票」
而且很 lucky 的是,我們大家都有位子可坐ㄟ
太好啦!!^0^
下午約三點半我們抵達瑞穗囉~
02 瑞穗火車站.JPG

耶耶,我們住的民宿是「瑞雄民宿
老闆開車來接我們唷
一路上好像都沒什麼人ㄟ,跟台北差好多喔
到民宿後我們把行李一放
原本是要騎腳踏車去瑞穗牧場
後來老闆自告奮勇載我們一程
挖哈,方便多啦!

瑞穗牧場,滿小的(下圖是全景拍攝)
04 牧場全景.JPG
老闆說30分鐘可以逛完
但照我看,好像10分鐘就可以走完了
(不知道是不是裡面還有沒有可以走ㄉ。。。)
我們來親近大自然(深~呼~吸~)
牛雖然臭臭,還是很想拿草給牠吃
還有鴕鳥ㄟ~好神奇唷
06 親近牛.jpg

我們繞了一下,後來跑去販賣部買東西吃
點了「鮮牛奶」、「木瓜牛奶」和「鮮奶酪」,很香醇耶!
還買了牛嘎糖。。。好貴喔,一包350新台票
03 瑞穗牧場.jpg

這是販賣部
05 牧場販賣部.jpg
Gabby 點了鮮奶饅頭,也很好吃唷 哈

晚上的BBQ是民宿替我們準備ㄉ
超級無敵豐盛,不是整箱ㄉ那種
看起來似乎是自己準備ㄉ耶
07 烤肉囉~.jpg
我們幾乎全部都吃光光了!
男生們還買了 whisky 和啤酒
加在一起,說是調酒,調酒不是要加果汁嗎?!
結果。。。阿祐(穿黃色衣服)好像有點茫ㄟ~
不小心,把玻璃盤子給,打‧破‧了(配音:搭!啦~)
唉呀呀,看樣子還是早點收收睡覺去吧

隔天一早就有向上泛舟公司的車來接我們去泛舟的地方
08 泛舟中心.JPG

09 向上泛舟.JPG

待我們報到、行李裝袋、買了防水護套和手套後
(行李會有車子送到下游給我們)
穿好救身衣 <-- 當然有教練示範
10 穿好裝備.JPG
看完注意事項影片,準備前往溪邊囉

教練說我們這一梯次有八百人ㄟ~
前半部分的人是中途不休息ㄉ,先出發了
我們是後半部分的,中途要休息吃午餐(目標很明確:吃午餐!!)
廢話不多說,找到我們要的船,登船出發去
好 high 呀!!
11 上船.jpg
讓我想到「划龍舟」!!
哈哈哈哈,這一點也難不倒我,我之前可是有訓練過ㄉ呢 哇哈
而且這不是比賽,慢慢划,沿途欣賞美麗的風景
12 秀姑巒溪.jpg

過程當中,大家拼命打水仗,這這這,不濕也難呀
但,為什麼別人的船都有杓子。。。我們都沒有阿~~~
我還一度掉到水裡,整個身體被船拖著走
水又很湍急,我緊張死了
還好有 BB 英雄救美(說,妳是不是故意ㄉ,ㄏㄚˊ?)
太恐怖啦,有快一命嗚呼ㄉ感覺耶
還有一次是不知道怎樣,水全部進到船裡面
根本就快翻船了阿,恐怖恐怖
果然要坐「自動排水舟」,一下水就都出去了

划了好久,終於可以吃午餐了
便當是由泛舟公司準備ㄉ
不過我們也只休息半個小時,又上路囉
13 中繼站.jpg

中繼站到終點還滿快就到了
大家最後卯足全力打水仗
玩瘋了,瘋了

上岸後,沖洗完,車子便把我們載到花蓮車站
好累,一路睡
回到家才發現,天阿,我的手腳也太多淤清了吧
我想一定是我掉到水裡一路拖行導致的吧
更明顯的是隔天醒來
我的老天爺阿,全身超級酸痛的啦
一整個爬不起來,痛痛痛

雖然傷痕累累,還是覺得很好玩ㄟ
這次我們好像是參加套裝行程 <-- 都是 BB 計畫ㄉ我也不太清楚
住宿 + BBQ + 泛舟 + 接送,總共花了1800
這樣應該算不貴吧
也給暑假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好充實的暑假唷~~

接下來要安分一點等待蜜月旅行的到來囉!

☆ 更多照片,請到相簿「花蓮泛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