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前就安排好要到宜蘭玩
選在七夕情人節前夕
一是慶祝在一起兩年-->兩年前的七夕定情川瀨
(沒想到兩年後的現在已經是夫妻了呀 )
二是提早過七夕

和 Gabby 約好到烏石港玩飛行傘
沒想到這個女人竟然又放我鴿子
算啦!自己玩~
飛行傘是預約制ㄉ,我們哪知道呀!!
還好才八點半,教練說「要就要現在,晚一點都預約滿了」
OK呀,現在就去!

來到半山腰,飛行傘還在準備中~
飛行傘準備.jpg
我和 BB 先來合照一下
DSC04021.JPG
我們填了資料、辦個保險、繳了費用(一次$900)
穿上裝備後,開始有緊張的感覺咧
J&C standby.jpg

教練說「等下就一直跑,用力跑就對了」
我我我,還是讓老公先示範~
這麼危險的活動,當然是有教練一起飛囉
Jeff 跳!.jpg
哇哇哇哇!!!BB 飛起來咧~好刺激呀!!
換我換我。。。
我很努力跑ㄟ,飛行傘好重ㄋㄟ
跑到懸崖真ㄉ有緊張一下,不過,就這樣飛起來了
教練還叫我趕快拿相機出來拍 --> 我手忙腳亂ㄟ
charlene flies.jpg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飛起來了!!
腦袋裡浮現我常出現的夢境 --> 我在飛。。。
從空中眺望
空中風景.jpg
酷斃啦!!!
因為高度沒有很高,所以我害怕的程度也降低ㄌ
好酷好酷喔!!

短短幾分鐘而已
其實還滿貴的,但是個很棒的經驗喔~

宜蘭飛行運動推廣協會

飛完我們到「伯朗咖啡館」(上圖黃頂建築)納涼一會兒
當天實在是太太太太熱啦~
我們決定不到海邊玩衝浪
不過也才十點多ㄟ~飯店要下午三點才能 check in
那。。。先去冬山河童玩節看看吧

車子開開開。。。
宜蘭真是個好平的平原阿
真是舒服
到了冬山河,一看,挖勒,人也太多了吧!
而且,進去還要$$$
不喜歡大熱天下人擠人的徐式 couple
在附近吃了午餐後就離開了

當晚住的飯店是「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這間廣告打的很兇阿。。。
想說夏天泡個冷泉應該可以退很多火
耶!到了
瓏山林冷熱泉度假飯店.jpg

我們訂的是夏日美白SPA專案行程
但時間還早,我們就先在 B1 Common Room 休息囉
common area.jpg
真的很舒適
有看報區、GYM、免費上網、兒童遊戲室、免費玩 wii
等等等。。。

兩點一到,我們就到 SPA 報到
嗯~很高級的感覺耶
雙人美白SPA.jpg
110 分鐘的 SPA 含全身去角質和精油按摩,還有送兩片美白面膜喔!
我和 Jeff 都睡著了
(真的很累,前一晚還去唱歌。。。當天一大早就出門)
在吃完點心後,就要去瞧瞧我們的房間囉!

去房間的路上要經過戶外長廊
感覺好像來到了東南亞ㄟ
戶外景觀.jpg

而在 check in 的時候,每個人都會發一個晶片手環
以便在飯店內通行,房間也是直接感應的唷
房間.jpg
不過阿~降子外人就不能隨意進出了
security 算是不錯滴

之前訂房的時候就有特別說我們要「雙池」的房間
降子才可以冷熱交換咩
房內湯泉.jpg
飯店內的沐浴用品都是 AVEDA
好用好用。。。離開時還多拿一組咧(噓)

泡湯還有景觀可以看
真是一大享受呀!
DSC04142.JPG
飯店有送迎賓飲料券
趁這個空檔
我們到一樓的酒吧涼一下(裡面真的很暗)
我點蔓越梅汁,Jeff 點他的小老婆 --> 啤酒
還加點了 Nacho 餅乾
酒吧.jpg
晚上和 Gabby 約在「羅東夜市」

這個羅東夜市,不去還好
去了還一肚子火ㄟ --> 太熱,我暴躁了
(所以就不想拍照啦)
從外圍就開始塞車,又找不到停車位
紅燈停,綠燈也停
好不容易終於把車停好了
走路也塞!!這這這人未免也太多多多了吧!!
可能也是很熱的關係
我一點胃口都沒有,最後和 Jeff 買泡麵回飯店吃

這天真的超累ㄉ
我逛夜市的時候,眼睛都快瞇起來了
回飯店後倒頭就睡啦

隔天的早餐,讓我很開心耶!
是點餐式的喔,和大部分的 buffet 很不一樣
而且東西真是好吃!!
彌補一下前一天的晚餐
早餐.jpg
我點的是海鮮粥,海鮮吃起來很新鮮呢!
Jeff 點的是餡餅,也超好吃!
吃完早餐精神很好,整個開心~~嗚呼
中午就慢慢開回台北,結束兩天一夜的宜蘭行

我是覺得瓏山林度假飯店是還滿不錯的啦
服務人員很親切,都會打招呼耶
只是價錢偏高,再降一點會比較合理
(我們在 common area 想喝一杯果汁竟然都沒有!)
偶而遠離喧囂的台北真有放鬆的 feel
好久沒到東部,下次計畫去花蓮泛舟~耶

☆ 更多宜蘭的照片,請到我的相簿:宜蘭小慶七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