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上班歷時兩個小時
花費390元
這樣追車的早晨,我厭倦到極點了
賺的錢都拿來搭計程車
我乾脆包計程車從台北到中壢算了

每天一早睜開眼睛就是在跟時間賽跑
平常搭 8:20 的校車就趕的要命
暑假校車減班,我只能搭 7:50 的

今天早上七點半出發
奔波到學校已經九點半了
過程很令我抓狂

出門的時間是七點半,早餐也沒吃
攔了一部計程車
因為攔的方向和搭校車的方向相反
計程車開了約50公尺我叫他迴轉走忠孝東路
忠孝東路的紅綠燈,不是一路綠燈,就是一路紅燈
但計程車司機開了兩個彎才到忠孝東路上
所以:一‧直‧停‧紅‧燈!! <-- 讓我都快坐不住了
這次計程車資 135 元

下計程車的時間是 7:48,我奔跑過馬路
發現等車的地方都沒人
等個五分鐘,我心裡知道校車應該提早開走了
於是我又攔了一部計程車前往台北車站
計程車資 110 元

8:06 到了台北車站,想說時間還早(上班時間是九點)
所以我選擇搭火車
本想買自強號,但那要等到九點才有車
後來買了區間車票 57 元,匆匆到了月台,想搭 8:09
到月台的時候沒看到車,以為又錯過了
過沒幾秒,區間車從我面前咻~開過
瞎密!!!!原來區間車停在那麼後面!!
這時,我真的是一股腦兒的火大
心想:為了上個班,我趕趕趕不到車,真的很幹,FUCK
正在掙扎要乾脆蹺班還是改搭高鐵 <-- 高鐵要花我130ㄟ,貴
看到跑馬燈 show 8:20 還有一班區間車
我才鬆了一口氣,坐下來等
拿出 iPhone 查了一下到中壢的時間是 9:10
嗯~還好不會太晚(不用打卡,所以其實幾點到都沒差)

上了火車,戴上耳機
不想再想今天早上追車的過程,不然我心情會大不好
一路睡著到桃園站才醒過來
下了火車後,馬上又打電話叫計程車
這次從火車站到學校,計程車資 145 元
到辦公室已經九點半了,終於到了

真的很想大喊,我要車子!!
自由自在,多好
不然,給我一輛摩托車也好
可以從家裡飆到等校車的點
趕不上的話,還可以飆到台北車站
怎麼說,油錢都比計程車便宜很多

有時候趕不上校車,老公還會載我到中壢
但我真的很不想麻煩他~
唉,說來說去,只要我早上早點起來
這什麼事也不會發生
重點就是,我真的很重睡眠
我也想早起,但我真的爬不起來

每天早上都在趕趕趕
老公也跟著我很緊張,有時還得開快車
說真的,我很厭倦了
昨天跟老師提,八月之後可不可以每個禮拜來上班幾天就好
老師也知道我每天都要搭車來回
所以跟我說:妳決定好怎麼樣再告訴我
我想,以後就當兼任的好了
一個禮拜來個兩三天就好。。。
實在很不想因為一早趕車影響一整天的心情
這樣真的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