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婚禮沒有讓賓客等很久
大約12:40,開始播放成長MV
(等拿到 MV 再上傳和大家分享唷!)
我們則在門外排排站
0645.jpg
最美麗的新娘(ㄜ,都不會害羞ㄉ吼)
0648.jpg

好緊張阿,前面開始走了
首先是伴郎&伴娘
0648.jpg

花童進場,接著是公婆
花童&公婆.jpg

再來是丈母娘挽著新郎的手出場
媽&Jeff.jpg

最後,我挽著老爸的手,走上紅地毯
0669.jpg
我想,爸媽心裡的感觸應該特別特別多吧
因為,我知道爸媽是很捨不得ㄉ呀
和爸媽擁抱.jpg

爸爸把我交給 Jeff,以後的路,我們都要這樣牽手走下去喔
0679.jpg

在雙方家長、證婚人和賓客的見證下
我們交換戒指
互戴戒指.jpg
完成了結婚了儀式
和大家敬酒後,上菜秀登場,大家也開始用餐囉!
0724.jpg

第二次以發送金莎花進場
(謝謝龍江店的詩威特送我你們親手做的金莎花喔~)
0750.jpg
大家搶成一團,就知道超夯ㄉ啦 哈哈
0756.jpg

但我們不能在紅毯上逗留太久
不然會影響我們後面的活動
先來跳個慢舞~
0762.jpg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嘿嘿,其實,音樂假跳針真跳舞
Come on, Baby~~~
dance.jpg

影片影片,有點晃倒是
Jump On It --> YMCA --> 妞妞舞(忘了歌名) --> Crank That --> Nobody

 


阿~~~~真的是豁出去啦
Jeff 跳得真盡興(表情真豐富),我都偷看 Jeff 跳
因為我跳舞真的很不行阿!!救命阿~
也要謝謝大家友情贊助,陪我們上台跳 哈哈哈
一定要來合照一下ㄉ啦
ending pose.jpg
真的很醜ㄟ~大家!!

還有還有,接下來是抽捧花
抽捧花.jpg  
哇!好緊張阿!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心裡一直說「希望是我抽到!!」
得獎的是。。。
gabby.jpg
GABBY!!!! 恭喜妳!!!!
真的*100 --> 沒‧有‧內‧定!!! 真的沒有!!
相信我,她,就是這麼幸運
大大恭喜我的伴娘 GABBY!!

男生呢,就來抽個花椰菜吧
抽花椰菜.jpg
得獎的是。。。
Kelven.jpg
Kelven(左二)!!!! 怎麼一副很不願意的樣子咧
哈哈哈哈哈,這個我們承認:有‧內‧定!!挖哈
恭喜恭喜~
我和 Jeff 都愛看電影
所以沒抽中的,就送一人一張華納威秀電影票
抽中的呢,也就是 Gabby 和 Kelven
就送一人兩張電影票囉!大家快去約會吧!!

活動結束後,我們緊接著敬酒
連坐下來的時間都沒有ㄟ
整個時間排的緊緊緊

第三次進場
3rd.jpg
是滴,還有活動(好忙碌的新人呀!!)
這次是切蛋糕和抽獎囉!
cake.jpg
呼~所有活動終於都跑完啦
因為當天君悅出菜有 delay 到
所以我們下台後也大啖了君悅的美食
真的好吃!!
最後一道冰淇淋不輸 Haagen Dazs 呢 

婚宴雖然沒有太晚開始
但結束的時候已經快要四點了!!
是阿~送完客已經四點半了,超累~
不過也超好玩的啦
送客,送客囉
(左上)伴娘 Laney & 同學               (右上)證婚人【竟然是Zora爸爸! 】
(左下)Nicole、Verna、菲律賓朋友   (右下)伴娘 Gabby 家族(求婚軍團)
伴娘們.jpg

(左上)Anthony 夫婦    (右上)花童家族
(左下)老師 & Francy   (右下)南部親友們
anthony.jpg

兩家子團體照,看這看這(我和 Jeff 好像應該喚一下位子 <-- 沒關係啦)
水!
two families.jpg

終於結束啦!!!
the end.jpg
Jeff 的眼睛都快瞇起來了
我們要趕快回去休息啦!

謝謝來參加我們訂婚宴、結婚宴的大家
有你們的祝福,我和 Jeff 真的很幸福唷
希望大家 enjoy 我們精心策劃的婚禮
也希望大家把我們的愛分享出去喔~
更希望單身的大家趕快找到各自生命中的好男(女)人
快嫁(娶)吧!!

更多精彩照片,請看我的相簿喔!

白紗進場

二次進場:跳舞、抽捧花&敬酒

三次進場:切蛋糕、抽獎&送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