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的照片預計要兩個禮拜之後才會拿到
所以先放上朋友們相機的照片讓大家搶先看婚禮現場
迎娶的部分也等到時拿到攝影師的檔案在分享囉

我們的婚禮主題色系是紫羅蘭的顏色
而我們想給賓客的感覺是「溫馨」、「浪漫」、「喜悅」感
君悅飯店算是台北頂級的飯店了
他們提供的東西當然也是很上等的
場內的佈置基本上都是君悅贈送的(除了背板 Jeffrey&Charlene 字樣)
我們主要請設計師替我們規劃迎賓區的場佈

01 接待區場佈.jpg
我好喜歡接待區那張大大大大大婚紗照
當初設計也是想說降子客人一上電梯就知道這是我們的場子
簽名處的Haagen Dazs婚禮小熊是 Tina 送的喔
(因為包裝是Haagen Dazs蛋糕盒,爸媽以為是冰淇淋,還把他們放冷凍ㄟ)

03 場佈&擺設.jpg
大圖輸出的右邊有兩棵滿滿的蘭花樹
而本來在簽到時要發的婚禮小物也改放在桌上
以免有人沒有簽到,而沒領到
捧花是西敏給的喔,超香的風信子,很浪漫的紫色呢
而第二次進場要發送的金莎花是詩威特的美容師親手做送給我ㄉ唷

02 接待區場佈.jpg
這Q版人形立牌比我想像中的矮ㄟ,不過還是很可愛
要謝謝 HappyHouse 張先生替我重新修圖唷
右邊簽到處插滿紫色的花(我忘了花名),這最後也發送給賓客了

君悅曲小姐替我在三樓安排了一間新娘休息室
(原本是都要回新娘房換裝ㄉ)
04 新娘休息室.jpg
婚宴前超多親朋好友來休息室找我
哈哈哈,大家怎麼都知道我在這阿?!
所以造型師替我弄造型的同時,還跟很多朋友拍照 哈哈

我們的婚宴算是早開桌的(只是君悅出菜 delay 了)
12:40 我們就 stand by 進場了
伴郎伴娘走在先,然後是花童
接著是新郎牽著丈母娘(就是我媽)走到中間
最後,我挽著爸爸的手,走向饹Jeff,也給爸媽一個大大的擁抱
04 白紗進場.jpg
本來想要有宣讀誓言和簽結婚證書的儀式
但為了避免大家餓肚子,所以簡化到剩交換戒指
這套白紗真是有夠重的(應該有10公斤喔~)
我口渴還不敢喝水,因為穿這套白紗上廁所應該要花上半小時吧我想
沒錯,白紗是走華麗風,本來要穿窄版的
但婆婆覺得蓬的才有氣勢,所以就這超華麗白紗登場

第二次進場走清爽浪漫風
邊走邊發金莎花,哇!超多人來搶了,我們快被擠爆了
05 二次進場.jpg
上台後還有我們設計的組曲舞蹈
請連大學同學網站觀賞影片 --> Vicky 相簿
接著是攝影師要的舞後三連拍 哈哈哈,大家都很配合ㄟ

最後,送客是銀灰色的禮服
我也很喜歡這一件喔
(第一個圖我看起來怎麼這麼胖阿)
06 第三套禮服.jpg

其他照片和影片等我收集後再和大家分享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