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好久沒有寫文章了
我的手好癢阿!!

婚禮,我該完成的部分都已經完成了
當初把一些交給婚顧辦,想說我們省事,他們也比較專業
但是現在狀況很不妙,事情處理的很不理想
我要大抓狂啦(不要阻止我~)
很不喜歡趕趕趕還有隨便了事的感覺
距離婚禮只剩兩個禮拜
我們的場佈都還沒確定ㄟ,你說令不令人冒汗
所以這兩天心情大受影響
但該發的文還是要發一下

上禮拜六到君悅確定菜單、桌巾、花材、婚禮小物
菜單,我就跳過,降子每上一道菜都有期待阿
桌巾,我們挑了紫色和白色
主桌的桌椅都是紫色的,客桌的桌子是白色、椅子是紫色的
還配了餐盤的樣式(中間金色的桌巾最後被淘汰了)
主桌配的餐盤是左邊白紫色的,客桌配的是最右邊紅色的(白色盤不要理他)
01 桌巾、餐盤確定.jpg
因為我們的婚禮主題色是紫羅蘭的顏色 <-- 浪漫的 feel 呀
所以大致上都是以紫色為主

花材的部分,當季有紫色和紅色花可以挑
哈,很剛好有紫色的,所以我們挑了這款
02 table flowers.jpg
看起來很高雅吧!我好喜歡這樣的配色

婚禮上,一定要讓大家「有吃又有拿」--> 我們很綠巨人咩(綠巨人「浩克」=「好客」 哈)
而我們又有準備婚禮馬克杯讓大家當伴手禮
所以君悅贈送的婚禮小物,我們打算當「見面禮」
也就是,在賓客簽到時一人發一個小物
君悅的婚禮小物都還滿不錯的
當中我最喜歡香包,味道很好聞喔
這是我們挑的兩款香包,金色味道我最喜歡
嘿嘿,我預謀要先拿幾個回家藏 哈哈
03 fragrant bag.jpg

我們也挑了三款名片夾
04 card holder.jpg
三種不同顏色,紫色和紅色兩款比較適合年輕人
中間是專門為長輩挑的金色「柿柿如意」

賓客簽到的時候,我們會請收禮朋友「隨機」發放一人一物
但如果你們有喜歡的,也可以直接說
只是不能拿了又要換,這樣「金歹款」<-- 規矩差 的意思
所以阿,可以提早到就會有比較多的選擇唷

下次來分享我親手製作的謝卡
(眾人:妳真的很忙ㄟ~~)
不過,這手工謝卡只有伴郎伴娘才有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