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愛丁堡同學雅婷去「樂麵屋」吃拉麵
真的太~~久沒見ㄌ(從畢業到現在-->快三年了)
這次也是因為要親送喜帖和喜餅
剛好雅婷在台北,她怕婚禮當天和我講不到話
所以我們就先約出來敘敘舊啦

哈,交換禮物
我給喜帖和喜餅,雅婷送上她親手做的卡片 <-- 好用心阿~
01 MEET 雅婷.jpg
哈,那先來點餐
樂麵屋,我第一次吃是 Francy 帶我去吃ㄉ,不過是永康店
看到小育部落格才知道原來東區也有一間,而且比較寬敞喔
拉麵的大小、硬度都可以自訂,還有湯頭的濃淡也是
我點的是下圖右上角的叉燒焦蔥豚骨拉麵
但是!!那豚骨都是肥肉~ 讓我小小不喜歡咧
02 樂麵屋.jpg
左下角的紫蘇煎餃是忠孝店才有ㄉ(有五個~我們吃掉兩個才發現,阿!忘了拍照)
他的日式炸雞,我覺得還好而已
現在滿 777 還有送一個手工布丁,這個好吃!
(可惜沒拍到,噗 <-- 我真不是個稱職的紀錄人)

和雅婷聊起以前在愛丁堡ㄉ生活
還有為什麼她一直叫我 MM 會長 <-- 我自己都忘了
把我們在愛丁堡的故事分享給 Jeff 知道
感覺很不錯呢
而且我覺得雅婷好有理想
我就一整個遜掉啦 --> 我的理想竟然是:嫁個好男人(好爛)

這次婚禮可以約到許久不見的同學來參加真好
就算是個同學會囉
讓我雖然很緊張婚禮的到來
卻又很期待大家的相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