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BB 就一直說 Iron Man 很好看
上個禮拜還特地租了第一集趕快替我惡補
〈吼,ㄚ我就俗咩,機器人的電影我以前沒在看ㄉ〉
看完覺得男主角 Robert Downy Jr. 超 sexy 的呀
而且那紅色的 iron man 酷斃啦
鋼鐵人第二集我們還是保有我們的 style
就是上映的當天就要去看!

iron man 2.jpg

昨天看完,還是覺得小勞勃道尼好帥ㄚ,超 man ㄉ
不過故事性感覺沒有第一集這麼強
第一集和第二集最大的不同,應該就是鋼鐵人的圓形心臟變成到三角型啦
但我覺得好像蘇聯來嗆聲的那個比較厲害ㄟ
〈先不要激動,聽我說...〉
因為,他可以做遠端控制的機器人阿,還可以一次控制這麼多個
是不是降子比較強咧~
最後的決戰也感覺 iron man 有點弱掉了
但是!!!還是挺不錯看的啦 <-- 是指小勞勃道尼吧?!

不然先看一下預告片在決定要不要去電影院看吧

電影結束後,看到有些人還坐在位子上
還有人從外面走進來,想說最後可能還有什麼
還真的耶,等所有卡司字幕跑完,後面還有一小段
BUT,我看不出來那是什麼意思ㄟ...
阿!應該是「還有第三集」的意思吧

今晚要去看「葉問2」耶,我也滿期待ㄉ
呼呼,我和 BB 最喜歡去電影院約會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