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年代售票買周杰倫演唱會ㄉ票
不小心看到阿妹要開「Coca-Cola 快樂暢開 LIVE
今天中午開賣,差點忘記了!!
我進到售票網,看到搖滾區只剩15張~
心臟都快跳出來啦!!(很怕買不到呀!)
一口氣給他訂了四張票 <-- 一次也只能訂四張 哈
等我買完,回去看,票已經全部賣完ㄌ
呼呼呼呼呼,還好還好我手腳快!

這場演唱會在華山園區是首場
搖滾區也才800ㄟ~
不知道是不是類似新歌發表之類ㄉ
不然怎麼這麼小型阿?!
Anyway~ 要來練歌啦!!
Open up open up...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快樂暢開 HQ MV

好想跟著音樂跳舞喔~
好有活力ㄉ一首歌~
come on come on 大聲地唱出來。。。我就要快樂暢開!!!!
哈哈哈

快 樂 暢 開 (摘自魔鏡歌詞網

open up open up
come on

悶了幾個世紀 你該不該醒一醒 換個樣子活過來
接下來你主宰 數到三把眼睛張開 不用排演更精彩
come on come on 把昨天都拋開
不用理由也能夠覺得HIGH
天天都可口可樂
come on come on 大聲的唱出來
每分每秒都要感覺到愛
我就要快樂暢開

open up open up some happiness
open up open up some happiness
open up open up some happiness

open up open up some happiness
open up open up some happiness
open up open up some happiness
看快樂火力全開

來點熱烈掌聲 不管是誰在場
又唱又跳 只有我能震住全場
絕對瘋狂
不用懷疑 熱情延燒
北極熊都high到笑
消防隊滅不了
全 世界跟著我一起搖
快來一起尖叫 就讓熱情破表
拉警報 快樂拿來解套

別說已經來不及 沒道理
現在就是唯一
關掉干擾的信息
打開快樂能力
陽光正好
別浪費一秒

come on come on 把昨天都拋開
不用理由也能夠覺得HIGH
天天都可口可樂
come on come on 大聲的唱出來
每分每秒都要感覺到愛
我就要快樂暢開

hey wake up my baby
大 聲說我愛你
快樂沒什么道理
不如就自成一局
空氣搖滾起來
快樂就傳遞開
321 每口呼吸都不費力

come on come on 把昨天都拋開
不用理由也能夠覺得HIGH
天天都可口可樂
come on come on 大聲的唱出來
每 分每秒都要感覺到愛
我就要快樂暢開

open up open up some happiness
open up open up some happiness
open up open up some happiness
看快樂火力全開
open up open up some happiness
open up open up some happiness
open up open up some happiness
我就要快樂暢開
open up open up some happiness
open up open up some happiness
open up open up some happiness
看快樂火力全開
open up open up some happiness
open up open up some happiness
open up open up some happiness
我就要快樂暢開

====================================

早上還買了周杰倫演唱會ㄉ票ㄟ
我好 high 呀!!!!
昨天買的時候售票網還有點當機
今天早上看,幾乎票都賣光光ㄌ,太夯ㄌ啦 周董
阿妹!!!come on open up!!! 哈哈哈哈哈

ps. 阿妹ㄉ演唱會我是一定會去ㄉ,我是她ㄉ粉絲耶(但不是忠實ㄉ那種 噗噗)
我沒去過周董演唱會,但我相信他ㄉ演唱會肯定很有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