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現在正夯ㄉ「臉書」Facebook 其實在三年前我就玩過了
那時在英國唸書,大家都有~
當時還滿常用ㄉ(連我ㄉ指導教授都會在Facebook留言給我耶)
後來發現他ㄉ功能實在是多到爆
漸漸地,我和 Facebook 就越來越疏離
但是,我也要感謝 Facebook 讓我聯絡上很久沒見ㄉ朋友

正題:
剛剛去瀏覽同學ㄉ臉書,看到「卡通人物占卜」<-- 大家也可以進去算唷
我也去玩了一下 哈

我測ㄉ結果是「海綿寶寶」<-- 這可是現在小孩子心目中第一名ㄉ卡通呢
海綿寶寶.JPG
哈哈哈哈,好想也挺準ㄉ
白目有一點、少根筋我也承認
對嘛,我明明就好相處,被冠上「難搞」的名,真ㄉ是很冤枉呀

Facebook 裡面有一些應用程式還滿好玩ㄉ
只不過東西真ㄉ太~~多
我都不太會用就是了 哈哈 <-- 有老化ㄉ現象
有空再來整理一下我ㄉ Facebook 吧
不然超亂ㄉ,照片也都不知道是幾百年前ㄉ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