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要有「結婚儀式」
就是,爸爸牽著女兒走紅地毯
然後再把女兒親手交給女婿
接著簽結婚證書、宣讀誓言、交換戒指
而這樣ㄉ流程也排進我們的婚宴中
當中有「簽結婚證書」
所以我也到 yahoo 找了結婚證書夾
(「一本」感覺會比「一張紙」好很多咩~)

看了很多,最後決定用「白色禮堂」的手做西式結婚證書夾
因為她的作品很有質感阿~我好喜歡
我以為那個證書夾小小ㄉ
沒想到收到時,一整個就是很有份量
連盒子都很喜氣耶
01 證書夾到貨!.jpg
她是下訂後才開始製作的
但白色禮堂手腳很快,差不多兩個禮拜就收到啦

當初我挑了幾款給 Jeff 選
有白色、Tiffany 綠和這款愛戀金誓
Jeff 喜歡這款金色ㄉ,很貴氣ㄉ樣子喔!
這是封面~
02 結婚證書夾.jpg

內頁也很浪漫風~
03 結婚證書夾內頁.jpg
附兩張結婚證書
因為之前舅舅有提醒我結婚證書最好把英文ㄉ也準備好
但因為白色禮堂沒有提供,只好先放中文ㄉ
證書紙是可以拆ㄉ喔

還有同布料的結婚證書收藏套
04 還有收藏套喔~.jpg
很漂亮ㄟ~高貴高貴呀 哈

我在白色禮堂的拍賣看到她還有手做的鑽石簽名筆
看到「鑽石」我眼睛就亮啦 哈哈
也買了兩支,婚宴當天會擺在禮桌上
請賓客要好好對待那顆鑽石喔~
鑽石簽名筆-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