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還很緊張,馬上就要拍婚紗照ㄌ
感覺很多事都還沒 READY
到了最後一秒才把道具裝箱
還有要穿什麼鞋子都還沒確定
後來只好把有可能穿ㄉ鞋都帶著
00 拍婚紗行李.jpg

我的造型師是 Fifi
第一次見到她是在溝通的時候
她看起來就一副很嚴格的樣子
當時她跟我說「我以為妳準備很多資料要給我看ㄟ」
尷尬啦,因為我根本就沒準備什麼造型的書給她參考
吼,應該說,我有做功課,只是都沒有看到我非常喜歡ㄉ造型啦
我只說了我的白紗造型想要像奧黛莉赫本
另一件禮服想要有花冠和花手環
哈哈哈,非常地籠統吧
這也許也是我會緊張的原因 --> 真ㄉ不知道造型和禮服搭起來是怎樣

到了西敏,突然就不緊張了
而且我發現 Fifi 超可愛的啦
尤其是他ㄉ大笑聲,真得很有趣
我也努力搞笑 --> 我很怕冷場阿
娛樂一下造型師也是應該ㄉ啦
這樣有互動 Fifi 才不會無聊咩
還有還有我們還發現一件事
沒想到 Fifi 是 Jeff 妹妹結婚時的新祕ㄟ <-- 當時 Fifi 是林莉的造型師
後來到了 Jeff 家拍照證實這是真的!太巧啦

從素顏到完成髮妝的記錄
〈左上〉超級肅顏的我     〈右上〉Fifi 老師笑呵呵
〈左下〉有發現哪裡奇怪嗎?答案是,有一邊眉毛還沒畫,差很多吧
〈右下〉哇塞,妝感很輕薄,我愛我愛!
01 上妝囉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我的頭髮很細,ㄧ直以為需要假髮才能有蓬ㄉ感覺
沒想到,經過 Fifi 的巧手,我的髮量整個變多啦

坐了兩個小時,我的部分終於完成ㄌ
換上我ㄉ第一套短禮服,看起來挺活潑ㄉ耶
〈我之前一直後悔選了這件感覺有點冷酷的禮服,原來還是跟妝有關係呀〉
02 妝髮完成,耶~.jpg

Jeff 第一套搭銀色背心,比較年輕一點
我們兩個先來照鏡子看搭不搭
〈Jeff 頭髮還沒 sedo,不過還是很帥唷
04 準備出發拍照去.jpg

親密一點嘛,要拍婚紗照ㄌ,預習一下咩
03 和JEFF大頭.jpg

我從緊張變程超興奮
一整個拍照的 feel 都來了
還有還有,昨天的大晴天讓我心情大好
本來還擔心會陰天或小冷
老天爺真好,給我大大的太陽,讓我笑到合不攏嘴了啦

早上花了三個多小時在信義區拍
還好拍 CHANEL 時沒有被警衛趕
我們還有騎 Ubike 微笑單車喔
最好玩的是利用短短的幾秒中在斑馬線中間拍
不過路人和車上的人的眼光頗讓我們尷尬ㄉ就是了

中午過後我們就到 Jeff 家拍
讓攝影師 surprise ㄉ是 Jeff 球鞋之多
把 Jordan 排成一個圓,Jeff 躺在中間學「空中飛人」的 pose
這,應該是拍婚紗時,Jeff 笑的最開的時候ㄌ吧
哈哈哈

接著我們到滬尾砲台拍草地的景
這個花冠的造型是我和 Jeff 最喜歡的唷
然後我們回到求婚的漁人碼頭,回味當時的幸福感囉
這時換上窄版白紗,有很浪漫純真的感覺呢
眼看已經晚上七八點了,我們買了黑店排骨飯直奔回西敏
準備拍棚內蓬版白紗的部分

說了這麼多,我該講一下我的攝影師嘉宏老師
他真的太敬業了,還很搞笑
躺在地上拍、趴著拍、爬樹拍、找架子高站著拍...
好認真呀,他的技術我相信到時選照片一定讓我很頭痛 <-- ㄧ直想加組數 哈
我們拍到晚上十一點半才收工
好累好累,Jeff 的眼睛都快瞇起來了 <-- 一路都是他開車耶,我們都還睡著
我也笑得好累,都僵了啦
回家倒頭就睡,今天超想翹班ㄉ
不過因為有 meeting,只好再撐一下

等婚紗照選好再來和大家分享
我超級期待ㄉ,不知道我們表現的怎麼樣就是了
但我真的要講一下
造型師 Fifi 老師和攝影師嘉宏老師還有攝影助理人超好
每次都叫我和 Jeff 先上車,後車廂的東西他們會整理
因為攝影器材、化妝箱、道具、鞋子、禮服、食物、很多有ㄉ沒ㄉ把後車廂塞爆ㄌ呀
拍攝過程,他們也會幫忙拿東西,感覺很 nice
而且他們也超有耐心ㄉ,臉上始終都有笑容,太強了
我要大推西敏、大推 Fifi 老師、大推嘉宏老師&助理
謝謝你們讓我們拍婚紗的過程很有趣唷

前面放了第一個造型賣個關子
請大家耐心等候我們的婚紗照囉
一拿到一定肯定絕對會來和大家分享喜悅滴
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