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以前在寫教材ㄉ時候我很喜歡用 party 這個字
開編寫會議時老師還跟我說過
「Charlene 很愛用"party" 這個字,妳一定是一個 party animal」
當時聽到我真歪腰
拜託吼,寫國中教材可以用ㄉ英文字有限咩~
我想,也許我那時對於 party 很熱衷吧

這兩天想著 party 這個字
覺得那種 feel 離我越來越遠
雖然很不想承認可能是因為「人老力衰」<-- 言重了吧
也有可能再玩都還是那樣(比較想來點不一樣ㄉ嘛)
party 常要吃吃喝喝,我很難保持體重呀
當然還有顧慮「健康」這一塊。。。
所以 party 越來越引不起我的興趣
反而我似乎比較喜歡去踏青、去戶外野餐、去曬曬太陽
(ㄜ,這~也太老人樣ㄌ吧?!)

有個朋友曾經告訴我「Charlene,妳交男友之後好像比較沒那麼 high」
我有發現「沒那麼 high」,但並不是因為「交男友」ㄉ原因
而是人、事、時、地、物可能當中出了問題
我才會 high 不起來吧
說實在ㄉ,high 完有時候挺空虛ㄉ,還要花一些時間讓精力恢復
挺累ㄉ,身體、精神都累
我沒有意思完全不要玩樂,只是要適度吧~
現在反而很享受和朋友坐下來聊聊天、交換生活瑣事那種 feel 呢!
(真的好有上了年紀ㄉ樣子耶~只差沒有泡茶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