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下禮拜就要拍婚紗ㄌ
一直覺得我的黑髮太厚重
而且之前已經被超多人說「你ㄉ頭髮本來就這麼黑嗎?」
或「挖~你ㄉ頭髮好黑」
還有「你去把你ㄉ頭髮染黑喔?」
好像我吃很多黑芝麻ㄉ樣子
我本來ㄉ頭髮就真ㄉ超黑ㄉ呀

其實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去染
染ㄌ感覺會比較有朝氣
但又怕之後長出新髮,結婚頭髮變布丁
不過後來設計師跟我說結婚再去補染新髮部分就可以ㄌ
我有固定去的美髮店:Double La Mode(中山北路巷子)
這次,想換間店,試試不同設計師,換換新口味
於是去了 Annie 部落格之前提到ㄉ WOW Salon

========小插曲========

Annie 介紹ㄉ是敦南店的 WOW Salon
我因為之前在SOGO附近有看到一間 WOW
以為那間就是 Annie 介紹ㄉ
所以一進去我就說我要指定設計師 Andy
令人歪腰ㄉ是,那個櫃臺跟我說「我們這裡沒有 Andy 耶」
挖勒,見鬼了~
原來我去ㄉ是復興店啦 噗噗噗
後來安排服務我ㄉ設計師是 Echo。。。。哈

=====================

在 WOW Salon
不管洗、剪、染、燙髮,都是由一個設計師負責到底
就是沒有新手洗頭或吹髮
一開始 Echo 就先介紹環境
沙發是一個嘴巴,黑椅子是眼睛
03 大嘴巴沙發.jpg
他們ㄉ解釋是:客人說出他們想要ㄉ造型或想法
設計師則是將客人ㄉ想法呈現出來

這是產品區
04 產品區.jpg
他們產品有日系的和美系ㄉ
美系ㄉ是 Paul Mitchell
就是「特勤沙龍」裡 Zohan 崇拜ㄉ Paul Mitchell 啦~

這是明亮的髮型區
05 髮型區.jpg
乾乾淨淨的,我還滿喜歡ㄉ

他們沖洗頭髮ㄉ地方有一台「自動洗頭機」超級酷
洗完一整個覺得頭髮好舒服阿~哈哈哈

這次染髮,我想染低調ㄉ顏色
因為太淺拍照起來怕「台味」很重
我就跟 Echo 說我要染「有氣質的顏色」<-- 這~也太抽象ㄌ吧
Echo 說「好,那我找幾個比較喜氣ㄉ顏色給你挑」
於是我挑了一個還滿深ㄉ咖啡色
02 Echo & Charlene.jpg 超黑髮.jpg
ㄜ,果然很深色!
左圖左邊那個就是我ㄉ設計師 Echo(很活潑吼~)
我整個就被她的紅髮比下去ㄌ呀
放個對照組(右圖)做比較,之前真ㄉ很黑吧
我很喜歡我ㄉ新髮色唷
再看一次
01 Echo & Charlene.jpg

Echo 還介紹ㄌ他們的化妝品牌 UTOWA(植村浩)
這是植村秀 shu-uemura 的兒子ㄉ自創品牌唷
後來我想到之前徐媽媽有提到
結婚當天沒有人幫她化妝(因為我ㄉ新娘秘書都會在我待ㄉ飯店)
我就順道問問 Echo 能不能替我未來ㄉ婆婆上妝&弄髮
Echo 一口就答應ㄌ,哈 很阿殺力(當然是要付錢啦)
她說到時還可以一併替我老公抓頭髮,耶~~~

WOW Salon 復興店
預約專線:02-6636-8688
地址:復興南路一段 126巷1號1F(飛天麻辣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