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拿到新的 JORDAN 好開心呀!!
因為我覺得這雙真的還滿好看ㄉ
而且是小朋友的 size,看起來也沒有那麼粗獷
我怎麼會買喔?當然不是我阿~
哈哈哈
之前有在說,拍婚紗的時候想要把BB的JORDAN一起拍進去
還有還有,我們想一起穿一樣的 JORDAN 站在 NEO 19 前拍
挖哈,很酷吧!!

給你們看這雙鞋~
01 Jordan XI (Retro).jpg
這雙是我覺得JORDAN系列還不錯的(23代也很好看)
原本的是紅黑配,這雙是復刻版(Retro)的唷~

既然是 JORDAN 的牌子,當然是要有 AIR JORDAN
(有點模糊掉了~歪腰)
02 Air Jordan!!.jpg

鞋子裡面還有縫一個標籤
03 badge inside the shoe.jpg

ㄟˊ,照片放反ㄌ~
04 JUMP MAN JORDAN.jpg
嘿嘿,沒有沒有喔~
你們看得出來白色的字是什麼嗎?
鏘鏘!!答案是:JUMP MAN JORDAN <-- 還真有巧思ㄟ

數字 23 也一定要在球鞋上阿!!
05 NO. 23.jpg

接下來就是我的 SHOW TIME~
正面,還給他弄個柔光,一整個很夢幻吼
06 Jordan on me!.jpg

這個是背面(我真的踩得很高)
07 Jordan on me!.jpg

還有側面,你看,水!
08 Jordan on me!.jpg

其實之前看到這雙鞋的海報我就很喜歡
因為 model 是女生,所以是很不一樣的感覺
我和 Jeff 還在討論,我們穿這雙鞋要擺什麼 pose
不然來仿效一下這雙鞋的海報好了!(林小菁,妳好 high)
Jordan XI sexy poster.jpg

挖哈哈哈哈!!!我‧開‧玩‧笑‧的啦!

不過這個想法我還真的有過耶~
一直想拍比較特別一點的婚紗咩
你們不用比我 high 吼,如果真的拍了這樣的婚紗
也是不會放在相本供大家翻閱滴!!
(拜託,我很保守的耶 <-- 哪裡?哪裡?完全看不出來)

哈哈哈!!我喜歡這雙 JORDAN,還有那 sexy babe 的海報!!
耶~我也有 JORDAN~

★ 我的 1st Jordan (1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