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十月確定今年要結婚後
我就一直積極在減重
真的真的很需要瘦一點阿
我的顛峰可是有重達56KG~體脂肪有將近27ㄟ~
(一整個很像丟鉛球的身材)
還有,身上的肌肉還真不是蓋的結實呀!
我可不想結婚當天有人跟我說「從背後看我還以為你是新郎咧」
所以下定決心要來瘦身啦

目標體重:48KG
半年減個8公斤時間應該是綽綽有餘

運動方面
我拋棄打羽球、桌球、游泳、跑步
因為這些是比較「激烈」、強度高的運動
做這些運動只會讓我的肌肉越來越發達
要瘦很難
後來改參加 true yoga
這比較和緩、又是有氧的
最常上的應該就是「熱瑜珈」了吧
每次上課都滴超多超多汗的
真的很有爽快的 feel
本來還很難相信這麼溫和的運動怎麼會流汗呢
哈,我真的很愛上瑜珈課呢~

飲食方面
就正常吃,唯獨晚餐少吃澱粉類 <-- 瘦身成功表妹傳授的
還有不吃油炸和熱量高的食物(例如:cheese)
咖啡也戒掉了,現在可是喝「精力湯」,哈哈
再加上我本身易手腳冰冷
所以冰的也不碰 <-- 還好現在是冬天~
我也把飲料戒掉了!
現在吃東西都不會吃的很飽很飽
即使去「吃到飽」,我也適量
後來發現,其實吃個七八分飽身體感覺比較沒負擔
也比較舒服

我還會固定會上美容院
但除了做臉之外
現在還會請他們幫我按摩手臂、肚子或大腿<-- 肥肉囤積處呀
有時打 G5 會瘀青,但把肌肉打軟比較好瘦咩
為了變美,我真的是跟他拼了!再痛也要忍住
哈哈哈,我很認真準備當新娘子吧~
接著還要密集做美背,因為我想穿露背的禮服啦 哈

是有效果的阿~
我的褲子全都變鬆了
可見大腿和肚子真的有變小耶
一直覺得牛仔褲是給瘦子穿的
每次我穿,屁屁看起來會很大 <-- 恨!
而且只有喇叭褲適合我
上禮拜逛到 Diesel,試穿了一條直筒褲
耶~~很不錯耶~而且屁屁看起來不大喔
就給他買了下去  哈哈

手臂是我最在意的
因為我想穿平肩的白紗和禮服
如果手臂不再小一點,我會看起來很壯呀 <-- Popeye
這就還要加加油了

昨天再次站上體重計
一看,體重降到 49.6kg,體脂肪也只有 21.6
我一整個超開心ㄉ啦~~
距離我的目標越來越近了
我要繼續瘦身,一定一定一定要好好繼續控制
好久好久沒看到體重是 4 開頭ㄉ了
耶~肥肉甩掉甩掉~
我要變瘦子!!! <-- 精神吶喊

我要當瘦瘦美美的新娘子!!!
瘦身尚未成功,小菁仍須努力呀
恆心和毅力實在太~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