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下班,BB 說要跟我「約會」
他竟然訂好了電影票,這次要去嚐鮮 --> 京站威秀
(常常電影票都是我訂ㄉ耶~這次很難得 哈)
我還想說該不會是要看「第三次」的阿凡達吧?!?!
呼~還好不是~~是看英國味很重的「福爾摩斯」

sherlock holmes.jpg

大學上「英國文學」的時候就有上過 Sherlock Holmes
但印象非常地模糊 <-- 老師在講都沒有在聽ㄉ 哈哈哈
之前在愛丁堡宿舍附近有也看過 Sherlock Holmes 的地方
始終沒有走進去過
還是要到電影院才會專心看啦~哈

我覺得還不錯看
我最喜歡的是電影裡的配樂
那種俏皮的音樂跟 Sherlock Holmes 的個性很搭
Sherlock Holmes 感覺是很頑皮的人
所以片中當然免不了搞笑得片段
這部片應該可以說是「幽默懸疑」劇情片吧 哈

SHERLOCK HOLMES tickets.JPG

看完我們還在討論 Sherlock Holmes 是真有奇人還是虛擬的
因為要上知天文下之地理,還要精通物理化學,這未免也太強了
後來去查了一下才知道
Sherlock Holmes 是英國小說家 Sir Arthur Ignatius Conan Doyle 筆下的人物
哈哈哈哈,可見我上課都在混呀~~
想過個輕鬆週末的人,我把這部片推薦給你們唷

第一次去京站,感覺自己都變年輕了耶
那裡果然是「笑年郎」的所在
大部分都是年輕人呀
雖然不是個很大~的 shopping area
但有些特別的品牌在那邊也有,挺不錯ㄉ
另外,我們也喜歡那邊的餐廳
地下樓的美食街就很像百貨公司那樣
但四樓的餐廳我們都還滿喜歡的呢(有金色三麥、MOMO、泰式、日式。。料理)
嘿嘿,我們以後吃東西又多一個去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