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是米國人,研究室當然是要有聖誕 feel 啦
12 月初我們去文具店買了一些東西來佈置「門面」
竟然是門面,就是裡面都沒佈置啦
所以只有外面有一點點的聖誕感覺
DSC00606.jpg

研究室裡的大家好像對佈置都不是很有興趣
所以我就自己那邊弄弄弄
老師還跟其他人說我很喜歡佈置咧~
降子不做都不行了啦 哈
但是因為我也不知道有多少錢可以買
就少少買ㄌ一些而已

每個禮拜五的早上是我們和老師研究生的計畫會議
今天,當然還是有研究會議
但輕鬆很多喔~
研究生來的時候提著大包小包的食物:薔薇派還有咖啡
老師買了星巴克
我們準備了餅乾~
DSC00999.jpg

我們買了一張大卡片
但封面一點都沒有聖誕節的感覺
所以請我們美編莉婷趕快趕工手繪一下
接著給大家輪流寫 <-- 沒錯,今天早上寫的很趕
DSC01008.jpg

乃龍學長報告前
大家先來分食物兼拍照
先來個「嚴肅版」ㄉ
DSC01000.jpg

再來個「歡喜版」的
DSC01001.jpg

但是!!!老師過節還是不忘研究阿
硬要跟我們說一些研究上的事
DSC01006.jpg

老師寫完板書,Judy 馬上獻上我們的聖誕卡
老師開心的咧~
DSC01010.jpg

他的研究生們也寫了一張
老師說要跟卡片拍照
他說他很感動喔~很滿足的笑容
DSC01012.jpg

我看老師今天心情特好
中午研究會議結束後
老師說『你們可以準備回家了』
挖塞!!!也太爽了吧,好 high 呀!!
可惜,我還是得等到三點五十分才有校車遣送我回台北
所以趁機寫一下部落格 哈哈哈
有些同事就先離開了

其實在這邊當研究助理真的很不錯ㄟ
只要聽老師發落,老師又是個很美派的人
都會聽大家的想法和建議
而且,既然是一個「研究團隊」
那種「合作」設計課程和辦活動的感覺是我很喜歡ㄉ
降子的工作內容讓我覺得發揮的空間很大
雖然有時會腦殘,但大家會一起想辦法、一起完成
真的很棒喔~
I'm Lovin'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