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的聖誕禮物 --> Haagen-Dazs 可可組,耶~~~
上週日去看 Avatar 前
我和 BB 到 Haagen-Dazs 吃冰
走進店裡,看到這聖誕籃 ↓↓↓
00 Haagen-Dazs 聖誕籃.jpg
我就說『BB,我想要這個當聖誕禮物耶~可不可以呀?』
沒想到,BB竟然馬上答應了!!酷耶 挖哈哈哈哈!!

這次Haagen-Dazs的聖誕籃有分「咖啡組」和「可可組」
我們買的是「可可組」喔~
因為可可組才有對杯,愛心抱枕才是紅色的 <-- 婚紗道具 嘿嘿
(咖啡組是一個咖啡杯盤組和金色抱枕)
BB 說聖誕節還沒到,不能讓我帶回家
所以在昨天才把我愛的聖誕籃給我
01 Haagen-Dazs 可可籃.jpg

可可組的聖誕籃裡面有
小湯匙一支(應該是用來挖可可粉的)
02 Spoon.jpg

法國來的柑橘可可粉(今天喝,覺得好香喔~讚!)
03 柑橘可可粉.jpg

聖誕熊一隻(超口愛ㄉ~但都沒有笑ㄋㄟ)
04 Haagen-Dazs 聖誕寶貝熊.jpg

餅乾一包(好像是從義大利來ㄉ)
05 餅乾.jpg

還有我喜歡ㄉ對杯一組(我最喜歡和BB用一樣的東西啦~)
06 可可組 對杯.jpg

我們說好拍婚紗要帶紅色愛心抱枕一起入鏡唷!
07 Haagen-Dazs 愛心抱枕.jpg

裡面有附優惠券的 2010 年曆(他們有多送一本給我們耶)
08 2010 年曆.jpg

還有一個價值 1600 的冰淇淋蛋糕兌換券(月曆和對杯中間)
09 Haagen-Dazs 聖誕組.jpg  
我們想在結婚ㄉ那天再拿去兌換
請伴郎伴娘一起享用

挖哈,超開心的耶~
謝謝 BB 喔!!!
送一個飛吻給你 --> 咻 啾!哈哈哈

除了祝我的 BB 聖誕快樂
也祝大家聖誕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