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前就看到『阿凡達』的預告片
老實說,我當時不是很有興趣
那個全身都藍色的人,好像沒什麼好看的
BB 卻說好像很好看,一定要去看
我,當然是夫唱婦隨囉~~

avatar ticket.jpg

票房好的很誇張
我們買到的是星期日晚上九點半ㄉ場次
而且還是兩邊的位子。。。
裡面幾乎是滿座呀!

故事內容很有創意
畫面也做得很漂亮、很精細
報導說這部片子花了好幾年的時間構思
製作成本也是史上最高
看了電影後,真的可想而知
片長有兩個小時又四十分鐘
還滿值得的啦
但跟其他電影的價錢相較,好像有貴個十塊錢
(威秀公告是片商要求漲10元的)

這次的 3D 眼鏡跟之前看『天外奇蹟(UP)』的很不一樣
整個很高級咧~~~
但可能是我的鼻子太塌,我的手都要一直「ㄊㄨ‧咧」
而且眼鏡夾的我耳朵好痛呀!
還有阿~不知道為什麼,戴上 3D 眼鏡後,螢幕感覺變暗ㄌ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的問題 <-- 有可能,你問題很多!

看完後,BB 說還想再去看一次
是可以呀,但我們這次可不可以看數位版ㄉ就好ㄌ阿?
不然戴那個眼鏡都不能「引就伊」sit back。。。哈
我是覺得滿好看的
而且我很喜歡故事的題材
就是地球人都只會進行破壞,不懂得珍惜
以為只要有武力,就能佔據,真糟糕

電影總會有「道德教學」或其他「教導」的作用
看完這部片也有很強烈的感覺耶~
所以,推!!!
哈哈,你不會後悔花錢到電影院看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