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誠品本來要買上海旅遊書
結果,竟然買了一本「農民曆」<-- 誠品賣的應該不會太差吧
(書名「2010 風水聖經」,作者:陳冠宇)
哈哈哈哈,因為裡面的明年 11/7 是「宜嫁娶」呀
(11/7 是求婚日呀,有紀念價值咩)
而且書封面還說他神準預測到了八八水災耶 <-- 我好容易相信
想說買回去可以和 BB 還有徐爸媽討論
沒想到徐爸媽也有一本耶~
降子一次對照兩本,應該會比較客觀吧!哈

「農民曆」真的是每個人算的都不太一樣耶
舉例來說:我買的那本說 11/7 宜嫁娶;徐爸媽那本卻說 11/7 忌嫁娶
挖勒,那是要聽誰的呀!!
後來我和 BB 就對照兩本,以下是我們選日子的條件:
1. 兩本都有說「宜嫁娶」的我們才選
2. 結婚當天不能沖到新人生肖(歲數)和雙方家長的生肖(歲數)
3. 歸寧希望也是在週末,當然這天也要宜嫁娶

我們從五月開始看,真的很難找到週日結婚,下週六歸寧的好日子
最後挑出的三組,都是星期六結婚,下星期五歸寧的日子
5/29 (六) 結婚  6/4 (五) 歸寧 <-- 這可能太趕,婚宴場地不好訂
11/13 (六) 結婚  11/19 (五) 歸寧
12/11 (六) 結婚  12/17 (五) 歸寧
老媽說週五歸寧沒關係,會來的就會來
而且我們會提早通知,所以應該還好

徐爸的建議是,可以在晚上宴客
場地應該比較好訂,結婚當天也不用很早起
哈,降子說也對耶~
而且阿,婚宴當天我心中的流程是:
早上舉辦結婚典禮儀式 <-- 就是要說「我願意」
下午穿白紗出去拍照,晚上宴客
這樣結婚典禮不僅不匆忙,白紗也可以穿久一點 <-- 划算咩!
嘿嘿,聽起來還不錯吧!

現在就是要等選好餐廳
我們才能確定訂婚和宴客的日期
所以呢~我們約了這週末去看餐廳「徐州路二号」和「喜來登」
如果還有體力,再去看晶華或六福皇宮吧
哇~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