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去 CH 試了白紗三件(篷2窄1)、禮服兩件(篷銅色1窄紫色1)
昨天去西敏試了白紗三件(篷2窄1)、禮服三件(篷大紅1窄咖啡1窄粉紅1)
我只能說西敏不論白紗或禮服,真的美到爆炸呀!!
相較之下,CH 我只喜歡那件篷版銅色的禮服
我們的決定就是 --> 西敏!!!(喝采~耶)

我來比較一下西敏和 CH 的婚紗吧!

 

★ ★ ★ 西 敏 ★ ★ ★

1. 接洽:明月 & 副總
婚紗店就是做「服務」的,這對我真的很重要
每次去西敏都覺得大家好熱情,笑容滿面的
明月和副總也超有耐心 <-- 我很愛凹東西,不是很好搞咧
第一次去西敏後,副總打過兩通關心的電話
第二次去西敏後,明月也主動打電話邀我試穿白紗和禮服
也許這是希望我下訂,但就有被照顧的感覺 <-- 很窩心耶~
(副總很愛喇咧,明月希望我們趕快下訂 <--  BB 有點反感)

2. 門市裝潢
也許是因為西敏從愛國東路搬過去沒多久,看起來是有點亂
比較沒有溫馨的 feel,裝潢有待加強
(第一印象略差,但其他都超好 哈)

3. 禮服部(二、三樓)空間
一整個就很舒服呀!!!
二樓有展示一些白紗和禮服
聽明月說,他們每個禮拜都會更新展示的白紗和禮服喔
(真的,每次去看都不太一樣)
這樣很一目了然,乾乾淨淨的,我很喜歡
三樓雖然空間不大,但禮服掛起來一點都沒有「擁擠」的感覺
看了心情都舒服了唷~

4. 白紗 & 禮服款式
整個沒話說的美到冒泡!!!(不誇張啦)
昨天一上二樓,麻豆身上穿的銀色禮服,讓我好著迷
三樓,oh my god,麻豆穿的粉紅色、灰色的大篷裙也超美,還裝飾我最愛的玫瑰花
而且,明月事先有問我喜歡什麼樣風格的白紗和禮服
所以她早就準備好我想要的啦 <-- 很棒吧!!
明月說先讓我試款式和感覺不同的布料
第一件白紗:緞面篷裙,拖尾有九尺,感覺很典雅
第二件白紗:魚尾窄裙,整個 bling bling,燈關掉還是很閃亮
第三件白紗:紗質蛋糕篷裙,蛋糕的層次是斜的,很有設計感耶
第一件禮服:咖啡色+藍綠色窄裙,是我第一次到西敏看到麻豆穿的,最內層的藍綠色緞面穿起來很舒服
第二件禮服:大紅篷裙,料質很特別,後面的大蝴蝶結很甜美的 feel,媽媽會喜歡ㄉ款
第三件禮服:斜肩粉紅窄裙,超 bling~,但我好像不太適合穿溫和色系的
我們在那邊看,幾乎件件都好看
我覺得「寧願件件好不知怎麼挑哪件,也不要挑不到自己喜歡的呀」
我好愛喔~~~~~

5. 包套內容
之前談的包套是 69800
昨天直接看 99800 包套
其中最大的差異有三
a. 組數多 10 組  b. 宴客白紗和禮服可選穿2、3次新的  c. 相簿是一體成型(壓版)輸出
CH 的壓版是 BB 很喜歡ㄉ,既然西敏也有,勝算當然又加大啦
說實在的,西敏給的東西真的很多,而且都有商量的空間
也許是知名度還沒很高,所以可以較有彈性,但禮服整個贏過 CH 哈
昨天明月就很希望我們可以當場下訂,但我們沒有預期要繳款
BB 覺得如果我們想去繳錢,就會去,不要一直講
如果是我,可能就會繳了吧,因為我心意已決阿
明月也有提到,如果我們下訂就可以安排挑拍照禮服和訂拍照時間
的確是這樣呀,反正 BB 昨天就不爽付錢咩

6. 拍照風格
西敏拍出來的感覺沒有我們非常喜歡的
這是我們考量要選哪一間的重要原因呀
後來明月也有給我們看一些電子檔,又覺得好像也挺不錯的
結論就是,事先一定一定要跟攝影師好好溝通
我們想要的畫面和感覺一定要講的具體一點
「自然風」是我和 BB 想要的,明月就推薦攝影師嘉宏給我們

★ ★ ★ CH Wedding ★ ★ ★

1. 接洽:Phoebe
第一次去覺得她酷酷的,沒啥笑容
第二次覺得她有比較親切
但,服務真的就沒有西敏這麼周到呀
我從沒接過 Phoebe 關心的電話
試穿禮服後也沒有,感覺有沒有我這個客人無所謂
差掉了!!

2. 門市裝潢
BB 說他們一樓給人的第一印象很好
是呀,就有設計過的感覺
難怪 BB 一直很喜歡 CH~

3. 禮服部(二、三樓)空間
很擁擠的感覺耶!不舒服
沒有展示的白紗和禮服,讓我不知從何選起
重點是,Phoebe 前一天打來提醒我去試穿,也沒問我想要的風格
所以那天去試穿,就自己一件一件翻
而且!!他們放禮服的地方很小!!
所有的白紗和禮服完全擠放在一個小小的空間
想翻出來看還要使用很多力氣拉禮服套出來 <-- 真的需要改進一下
重點:我真的沒看到幾件我喜歡ㄉ耶
Gabby,妳評評理呀,妳說是不是~
禮服好像不多,感覺「挑不到自己喜歡的」

4. 白紗 & 禮服款式
白紗 --> 跟西敏完全不能比ㄋㄟ
禮服 --> 只看到一件喜歡的,有點失望
之前在網路上看滿多人說他們的禮服屬於華麗風
我是覺得也還好,個人觀感啦~
我很重視白紗和禮服阿!我選婚紗公司這個佔 70%

5. 包套內容
我們是參考 96800 (確切有點忘了) 的包套
這包套的結婚禮服只能選穿過三次以上的(三次以下ㄉ要 13 萬多)
沒有掌中本,要另外加錢,能給的有限
但 Phoebe 就不會一直要我們下訂,BB 就比較自在沒壓力
BB 說他們姿態比較高,說不定是真的比較好才會這樣
但試完禮服後,真的覺得還好而已
也許我們不是他們的目標族群吧

6. 拍照風格
剛開始他們有一位攝影師的拍照風格是我們很喜歡ㄉ
我在網路上看很多人說 CH 的攝影師還好
但我和 BB 覺得有一個不錯阿!
後來在西敏也有看到不錯的,覺得應該是溝通的問題
所以也沒有特別留念 CH 的拍照風格

~ § ~ § ~ § ~ § ~ § ~ § ~ § ~ § ~ § ~ § ~

結論就是:西敏凍蒜!!!
回家和 BB 討論後,決定選擇西敏
我想我們決定後,明月和副總就比較不會一直講不停了吧 哈哈
我總覺得 BB 每次去西敏都很不耐煩
但他說,若我選擇西敏,他還是會心甘情願陪我去的啦 <-- 真好!!
只是他就是不想昨天付錢
雖然明月說『那我們今天談的內容可能下次就沒那麼好了』
BB 回她『那也沒關係』<-- 已經快坐不住了
如果是我可能就會先付個訂金,我也知道他們有業績壓力呀
後來,我們就走了~

我們會再找時間回去確認合約兼付款的
BB 喜歡我們自動掏錢出來,不喜歡被凹付錢的 feel 啦
(他真的比較重視 FEEL 哈)
我也希望我們可以早點回去下訂
降子就可以繼續安排挑拍照禮服和拍照日期啦
喔~我們目前預定在明年三月底前拍完婚紗唷!
有進展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