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問「他是妳的?」
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耶
我一下講「男朋友」、一下說「未婚夫」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稱對方為『未婚夫』?」
是「求婚後」還是「訂婚後」呢??
我個人是覺得「訂婚後」耶~

 

上個週末去一些車廠看車 <-- 看爽的!
其實是爸媽的一番好意,他們覺得應該買輛小車給我們開
BB 開ㄉ是休旅車,爸媽覺得如果兩個人要去近的地方
或者如果我需要到哪,也可以自己開車去,小車比較好停車呀
和業務聊一聊,臨走前,業務留了我的聯絡方式
說「如果有車子到,再聯絡您來試車」
哈,很開心可以試車耶,降子才知道開起來ㄉ感覺嘛

 

昨天晚上,某間車廠的業務打給我
說「你們要不要預約試乘」<-- 這間之前沒有約試車
我就說「好挖,我再跟我男朋友討論,如果需要再回電」
業務「ㄏㄚˊ,他是妳男朋友?」<-- 我抓不住他ㄉ疑問是在哪
我「喔對呀,好啦,他是我未婚夫」
業務「對嘛,你們看起來就不止男女朋友ㄉ感覺呀」
也還好吧,應該還沒有到老夫老妻的樣子吧

 

上次去 True Yoga 報名瑜珈課時
那邊的業務也問我「他是你的?」,結果我回答「男朋友」
想說雖然我們有提要結婚,但 BB 還沒求婚,就還是先稱「男朋友」好了
沒想到一離開,BB 就說「吼,你都說我是你的男朋友」
哈哈哈,我笑了,原來他希望我對外稱他為未婚夫呀
我先聲明喔,之所以會這麼回答,完全不是不想承認即將升格成人妻
而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要稱 Jeff 為「未婚夫」呀!


我一直以為「訂婚後」才稱未婚夫ㄉ咩
因為還沒有訂婚就還沒有婚約,不是嗎?
意思就是,雙方還沒訂婚應該都還有後悔ㄉ機會 <-- 降解讀對嗎?
唉唷,我不是說我會後悔啦,只是我這樣推斷

 

或許等日期確定我才不會心虛地說「他是我的未婚夫」吧
或許到時跳過未婚夫,直接說「她是我老公啦」也說不定喔~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