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林莉是因為 Jeff 妹妹的婚紗是在那邊拍ㄉ
(他妹妹的選擇都很不錯,我們就去參考一下囉)
那天和 J 爸媽吃完午餐,就一起去林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大人陪同
所以剛開始接待的那個男ㄉ(我還真不知道他叫什麼咧)
有說有笑ㄉ,感覺好像還不錯
但我們在翻相本ㄉ時候,有一個小姐 Vivian 站到旁邊
那個男ㄉ做了小動作要 Vivian 坐下
那種感覺我不是很喜歡說~

後來就是由 Vivian 向我們介紹各個攝影師的風格
J 媽喜歡小陳(就是替J妹掌鏡ㄉ),但 Jeff 喜歡大瑜(不知道是不是降子寫)
而我,都沒有喜歡ㄉ~噗
接著,Vivian 直接帶我們到樓上看白紗和禮服
哇~ 白紗很好看說~ 而且那長長ㄉ群襬正是我喜歡ㄉ呢
(西敏ㄉ群襬好像不太長,CH ㄉ白紗就還可以)
Vivian 說她要拿幾件白紗讓我試穿,我當然是好哇
不過,Vivian 就沒有像西敏ㄉ明月這麼細心
她就讓我自己穿,而且我都還沒準備好,她就準備拉開簾子了
讓我覺的好像有點草率耶
本來她還要帶我們去看樓上較新ㄉ
但因為有人在使用,所以就不方便看

感覺 Jeff 好像沒有很喜歡這一間耶
因為 Vivian 在跟我們講價ㄉ時候
Jeff 有點想離開ㄉ樣子
我們看的是八、九萬ㄉ包套
在林莉我才知道有所謂ㄉ「玲瓏本」,就是掌中本
這也是後來我回西敏才跟副總凹ㄉ
還有新發現,就是可以請攝影師到婚宴拍照,做成一冊
這個部分是要加錢ㄉ,Vivian 說他要請教主管這部分要加我們多少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那個男ㄉ是 Vivian 的主管
他說本來上萬,不過加我們5000就好
我OS:瞎密?!?!阿殺力一點就用送的阿,J 妹還介紹她朋友去耶
所以~整個 feel 就差掉了
還有阿,J 爸媽因有事先離開
那個男ㄉ過來跟我們談婚宴拍照ㄉ時候,也沒有笑容
我就覺得他很假ㄋㄟ

Jeff 趁 Vivian 離開ㄉ時候跟我說「我想走了」
他真的對這一間沒興趣耶~好吧
我們也沒有表達任何喜歡或不喜歡,就離開了

最後一間 JULIA
環境有點亂,沒有很溫馨、讓人想 sit back 的感覺
可想而知,Jeff 也不是很喜歡(他很講究「氣氛」啦)
接待ㄉ是 Grace
她拿了幾件兩三件白紗給我們看
我覺的很好看ㄟ,長長的群襬很合我意
但,談到包套內容時,我就有點反彈ㄌ,感覺她很想要我們馬上下訂
她還說攝影師檔期很滿,已經排到三月了
要我們先付個訂金之類ㄉ,我就很不喜歡一直被要錢的感覺咩
我想,JULIA 攝影特色就是「傳統相機」拍照吧
(我忘了用傳統相機拍要不要加錢)
我們是參考九萬多(還是13萬ㄉ我忘ㄌ)ㄉ那個包套
我提出我ㄉ需求:訂婚要一件禮服、歸寧要兩件禮服
她說「訂婚的禮服要另外加錢」「歸寧ㄉ禮服就穿結婚ㄉ那兩件禮服」
什麼東西阿?有沒有搞錯?!?!
訂婚禮服要加錢就算了,我一點也不想結婚和歸寧的禮服同兩套
我還跟她說「別的婚紗都有給ㄟ」
她回我「他們是給不一樣ㄉ嗎?通常歸寧會穿結婚ㄉ禮服」
見鬼囉,怎麼可能!真ㄉ要硬凹就對了,感覺真ㄉ很小氣
價錢這麼貴應該給ㄉ東西也要大器一點吧
她到底會不會做生意阿,我真不懂ㄟ

我們又不是付不起,幹嘛一直拿錢壓人阿
感覺不爽,走人
禮服再怎麼美也不想看了

看完這四間婚紗店
真的覺得「服務態度」很重要
就像副總說ㄉ「婚紗ㄉ服務是做長期ㄉ,不像買鑽石,買完就不會再到店裡,
婚紗合約簽了,新人要來挑衣服、看片。。等,只要一次服務不週,就不得了了」
的確是降子
我就不考慮 JULIA 了!因為照 Grace 的說法
我想以後一定常會「這個要加錢、那個要加錢」,我可不喜歡「後來才追加錢」
想當初我們在 CH,Phoebe 把之後可能會需要額外費用ㄉ東西
都清清楚楚列出來,我們也能有所依據呀
JULIA 就直接淘汰吧

其實現在我考慮ㄉ只有 CH 和西敏
林莉,J 妹拍過,想說換個不同ㄉ看看
Jeff 喜歡 CH,我自己也還拿不定主意
也許等兩間都試穿完,我們才能真正下決定吧
挑婚紗真是一大學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