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下午我們來到第二間婚紗 --> CH wedding
一開門就覺得「嗯(點頭)~很有質感ㄉ一間店」
和我們洽談ㄉ是 Phoebe
可能是星期六ㄉ關係,Phoebe 跑進跑出ㄉ,感覺超忙
我想她肚子裡ㄉ小貝比生出來一定會很 strong 哈
儘管如此,她還是親切地招待我們
只是臉上似乎比較沒有笑容

首先,Phoebe 拿ㄌ幾本相本給我們翻閱
一看!「我比較喜歡這邊攝影師的風格ㄟ」Jeff 說ㄉ
其實我也是耶!好活潑喔,這就是我們要ㄉ感覺啦
接著 Phoebe 把我們帶到二樓看白紗和禮服
(此時換手,應該是禮服秘書吧)
他們沒有像西敏把幾件婚紗擺出來給大家看
全部都裝在套子裡,所以我們得一件一件想像著看
白紗,我好像沒有看到讓我很驚豔ㄉ
禮服,倒是有看到一件窄版 bling bling 淡紫色ㄉ還不錯(適合訂婚)
還有一件蓬版銅藍色ㄉ,顏色很特別,假斜肩,適合婚宴送客
二樓電梯一開,麻豆身上ㄉ短版白紗我們也都很喜歡耶
後來我們到了三樓「加價區」,幾乎都是全新(穿三次以下)
款式也還不錯!
重點是,我沒有試穿啦,也不知道我適不適合 CH 華麗ㄉ風格
(個人觀感:西敏走典雅風,CH 走華麗風~)
Phoebe 說如果要試穿得先預約

我們參考ㄉ包套是 96800 ㄉ
討論後,這個包套有
1. 18" 照片 30 組
2. 30" 放大照片*1 (含相框)
3. 12" 娘家本*1
4. 謝卡 600 張
5. 簽名冊*2(結婚、歸寧各一)
6. 影像光碟*1(不知道是幾組耶??)
7. 拍照日:新娘二白二晚(含四組造型)
                新郎西服一套(含妝)
                鮮花花束*1
                內外景拍攝(不限景點數,但須在同一路線上)
8. 訂婚一晚(含飾品)
9. 結婚日:新娘一白二晚(含頭紗、手套、專屬配件),非全新
                伴娘二套
                女花童二套
                鮮花捧花一束(含新人與主婚人胸花*6)
10. 歸寧:二晚(含飾品)
11. 貼心贈禮:結婚禮盒(結婚證書、車綵、門把花、十二帖。。。)
感覺價錢很硬,Phoebe 說「不管刷卡或付現、分期或一次付清」都一樣
CH 的內容其實和西敏差不多,價錢就差ㄌ快三萬耶!
如果我們婚宴要「全新白紗」ㄉ包套,就要 13800,超貴!!

我今天在 verywed 看了好久
發現,我的感覺好像跟大家都不一樣耶
verywed 上大部分ㄉ人覺得 CH ㄉ禮服美,但攝影師還好
但我覺得 CH 禮服還可以,但攝影還不錯阿!!
難道是我眼花嗎??
這個問題我和 Jeff 也有討論
也許是 CH 給我們看ㄉ那幾本相本ㄉ新娘條件本身就很好
還很會擺 pose(我們看的有一個是新加坡航空空姐,另一是長榮空姐)
但是,我看了 CH 新娘上傳ㄉ照片,白紗好像沒有我特別喜歡ㄉ耶
怎麼會降子咧?!?!(難道我比較適合典雅路線?!)
HOWEVER, Jeff 比較喜歡 CH
他說店給人ㄉ感覺比較好,禮服也比較好看
瞎密?!?!我們兩個眼光很不一樣ㄋㄟ
但我承認,CH ㄉ環境真ㄉ比西敏好
相較之下,Phoebe 就比較酷一點(我想一定是那天很忙ㄉ原因啦)

現在怎麼辦呢?
總不能穿西敏ㄉ衣服找 CH 的攝影師吧
有沒有人可以給意見咧?
我真ㄉ很需要前輩指引光明ㄉ道路ㄋㄟ

那~先擱著好了
因為 --> 我們還去看了最後兩間 林莉 和 JULIA
(看兩間就很頭痛ㄌ,還看那麼多間~)
過來人請給我一點建議吧!!

ps. 星期日下午要去 CH 試穿,挖哈,很期待又很興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