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上新班
雖然校車有經過「榮星花園」
但那個花園很大ㄋㄟ
而且都沒有站牌,我阿知會停在哪
所以昨晚靈機一動,決定今天早上先搭公車到台大
在台大上車,然後可以順便看看沿途停哪邊

早上,六點就起床了<-- 我應該有三千年沒這麼早起了吧
到台大也才七點(校車7:35才會到),我就坐在路邊吃早餐
校車很準時,7:35 就停在門口
車子沿著建國南北路走
知道民權東路停靠ㄉ位子後
車子上了高速公路,我也倒頭就大睡了

哈,搭校車都不用擔心遲到ㄉ問題
而且也不用打卡,很有我喜歡ㄉ free style
橋好座位後,行政助理跟我說我ㄉ聘用出ㄌ點問題
因為文學院現在找ㄉ人需要是「殘障人士」
歪腰,阿是怎樣?!?!
不過透過老師一通電話,人事室那邊就過關ㄌ
很順利ㄉ我就開始要工作
但是老師和另外兩個研究助理今天都請假ㄟ
那我是要做什麼咧??
哈哈哈,所以我就做我自己ㄉ事囉

我跟行政助理 confirm 我ㄉ上班時間
是九點到五點,嗯很不錯耶 哈
但是,但是,助理跟我說「你應該跟 Francy 一樣吧?」
(Francy 是研究助理)
「他都搭三點五十分ㄉ校車回台北」
ㄟ。。我有沒有聽錯阿?不是五點才下班嗎??
我本來想搭四點五十ㄉ校車回台北耶
還想說提早十分鐘離開會不會怎麼樣
助理又補了一句「你要早點下去等校車喔,不然校車都很準時開」
ㄟ。。這個意思是,我也可以搭三點五十分ㄉ校車囉?!?!
這這這也太好了吧
不過助理降子講,我今天就早點下班吧 挖哈哈哈

看來我明天要好好跟老師談一下上班時間
不然我可能會一直以為我是幸運兒咧
太奇怪ㄌ
那我現在就等著下班吧~ 哈哈

ps. 這裡ㄉ「同事」感覺很安靜ㄟ,我突然好想當業務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