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大公開戴在無名指上ㄉ Hearts On Fire (HOF) 鑽戒啦
超級無敵漂亮ㄉ
真不愧有「世界最完美車工」之美譽呀
HOF 是我好幾年前在新光三越看到專櫃時,就一直期盼的婚戒
BB 圓了我的夢,真是有說不出的喜悅耶

就是這一只(好像有點遠吼)
02 hearts on fire.jpg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03 I DO.jpg

其實,九月底我和 BB 就談到結婚一事
相信很多人都有聽說ㄌ
但我還是希望 BB 能有『求婚』的動作 <-- 拜託,這是一定要ㄉ吼
所以一直等到求完婚我才想把文章PO上ㄉ呀
(我會漸漸開啟之前ㄉ文章 哈)
我們那一陣子看遍了幾乎所有ㄉ鑽戒
i-Primo、Hearts On Fire、De Beers、Tiffany&Co.、Cartier、Bulgari、點睛品 等
我很喜歡 HOF (上圖款) 和 Cartier (ballerine)
BB 對 HOF 情有獨鍾,一見鍾情

我猜大家一定會覺得「你們一起去選鑽戒不就沒有驚喜ㄌ嗎?」
不會呀!因為我們每看一間鑽戒店,就會討論並交換意見、想法
BB 唯一的要求就是「最後買哪一款由他決定」
合理,畢竟鑽戒價格不斐,本來就不能強迫對方買哪一款
BB 說他會選他心目中第一名的鑽戒給我ㄉ (我猜應該就是 HOF ㄌ吧 挖哈)
哈!我相信 BB 的眼光~
後來是 BB 自己找時間去買ㄉ,我也不知道他最後選哪一個
這~也算是驚喜阿,因為直到求婚我才能確定他買了 HOF

有一天 HOF 的 Brian 打給我(因為去看鑽戒都留我ㄉ手機 <-- 真是奇怪)
他問了我 BB 的電話,那時我在忙,也就沒多問為什麼要 BB 的號碼
回家後,我問 BB 為什麼 Brian 打給他
「他說最後ㄉ那兩個戒指被買走了!」
瞎密!!!降子 BB 就買不到他心目中ㄉ第一名咧
我們講到要結婚ㄉ那天到求婚,超過了一個月
我猜 BB 應該是在等 HOF 進新貨吧
結果!!!!沒想到 BB 竟然拿出 HOF 跟我求婚
真是大驚喜,原來,BB 騙我沒貨,其實他早已買好了!!
一直都藏在大衣櫥的鞋子後面 --> 你看你看,全部都是 Jordan!
(為了拍照我只好把紙袋往前拿囉)
01 鑽戒原來一直藏在衣櫥呀.jpg

再給你們看近一點
04 ring zoom in.jpg
就是這一款,我們都超喜歡ㄉ啦!!!

戴上我ㄉ無名指(本人手不是很好看,請不要理會我ㄉ手)
05 無名指ㄉ幸福.jpg

zoom in 版
06 很適合我吧 挖哈.jpg

鑽石ㄉ4C:Caret (克拉)、Color (顏色)、Clarity (淨度)、Cut (車工)
我以前很想要有一克拉,但是試戴一克拉就覺得整個人老掉ㄌ
而且我希望以後可以戴出門,一克拉好像真ㄉ太大,我完全不想要這麼大
所以 BB 買了 0.5ct 的,加上旁邊所有ㄉ鑽也有 0.7~0.8克拉,我覺得太夠了
謝謝 BB,我真的超級無敵喜歡ㄉ!!

買鑽石常見ㄉ證書是 GIA
但 HOF 給ㄉ是 AGS,也是美國鑑定給等級ㄉ
AGS 比 GIA 的分級更詳細
這是  HOF 附的 AGS 證書
07 AGS 鑽石證書.jpg

內頁有詳細的鑽石身份證
而 HOF 的鑽戒還有各自ㄉ身分證字號喔 哈
(我用 photoshop 處理過編號、價格等,所以各位是看不到滴)
08 AGS 鑽戒身份證.jpg

我好喜歡呀呀呀
11 Only HOF.jpg

09 我ㄉ鑽戒!唷呼.jpg  

12 一個組.jpg

我是 ROCKER!!! Yarrrrr (整個很搞怪)
16 Yarr~ Rocker!!.jpg

哈哈哈哈哈 <-- 就太開心咩,看到超閃ㄉ鑽戒,都要高興到翻過去ㄌ
我們是去忠孝東路 HOF 旗艦店看的
如果你們有人對 HOF 有興趣,可以找 Brian(朱先生)阿
他人超好,整個很誠懇唷 哈

阿!求婚那晚的裝飾品我全帶回來ㄌ
哈哈,想把家裡布置「滿滿愛」的感覺咩
臨時找不到交代,就給他用貼皮膚的膚色膠帶,超不搭ㄉ啦
17 Marry Me 掛床頭.jpg

放玄關
19 bb loves me! ha.jpg

還有我們的超級大愛心!!!!還有鑽戒氣球~哈
20 充滿幸福ㄉ客廳.jpg

最後,我們點亮的「嫁給我」和「I do」挖哈哈 <-- sorry,超素顏
13 北鼻,我願意.jpg

我們整個很有行動力,星期日下午就去 Emporio Armani 看西裝,又去西敏看婚紗
(西敏是我ㄉ首選耶,因為他是「英國手工」婚紗 哈)
有空我再來和大家分享我去看西敏婚紗ㄉ過程
--> 接洽ㄉAmy馬上讓我試穿了三件白紗耶,超美<-- 我是說「婚紗」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