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禮拜就買ㄌ預售票
昨天一下班就去看了「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版
感覺就是 --> Michael 真的老當益壯,果然是 KING of POP
如果這場倫敦演唱會開的成
整場的觀眾一定會瘋掉吧
因為 Michael 的舞蹈和歌聲還有 idea 真的是棒到呆掉

Michael 感覺超平易近人ㄉ耶
但在舞台上,他ㄉ一舉一動都好有 power
手指的每一個頓點都代表著一個效果
看他甩手(Michael style ㄉ那款)、身體隨音樂擺動、還有好順ㄉ舞步
太~~~~~厲害啦!!!
雖然是電影,但拍起來很像紀錄片或幕後花絮
很像在看電視一樣
這是很多人的錄影集結起來ㄉ片子
沒有什麼特效 (因為演唱會本身ㄉ特效就超多ㄉ啦)
很舒服ㄉ影片

我最喜歡ㄉ是 Smooth Criminal 那一段 (就很 MV)
時空交錯,最後ㄉ槍聲把燈泡弄成「smooth criminal」
我覺得最酷ㄉ是 Thriller
所有ㄉ伴舞全部化妝戴面具變成怪獸
很有畫面感

那舞台好大好大
背景好真實 <-- 應該是真ㄉ
這樣ㄉ排練就可以感受到演唱會的震撼
Michael 還說他必須保養嗓子,所以不能用全力唱
但我覺得已經很不錯ㄌ耶
看電影ㄉ大家都好冷靜喔
我很有衝動要站起來擺動身體跟著唱 <-- 請 call 救護車
吼,那個節奏不跳很浪費耶
總算,在電影結束時大家鼓掌ㄌ
哈哈哈,Michael ~~~~~~~~

結束後我和 BB 跑到電影海報旁邊
學 Michael
im this is it.jpg

挖哈哈哈,差好多喔
Michael 感覺就是萬世巨星
我好像尿急在扶牆壁 (歪腰)

好想去日新威秀看 IMAX 版ㄉ喔
如果到時有出 DVD,我一定要買來收藏
我當然是大推電影ㄚ
僅僅上映兩週,週末不知道要幹麻ㄉ
可以去支持一下囉,很讚ㄉ啦

God bless you ~~ by Micha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