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尾椎骨很凸
之前上瑜珈,滾背都會讓我很痛苦
上次聽舅媽說土城有一個整骨師很不錯
我打了電話去預約
竟然得等一個月後才排的到
想必是真的很不錯吧
上週日去給他整了一下尾椎骨
我只能說『太神奇ㄌ,黃師父』
大推一下

整骨師:黃源旺
預約電話:02-2270 3480
看診地址:土城市青雲路80巷1號1樓
服務時間:早上 9:00~12:00  下午 2:30~6:00  晚上 7:30~9:30
每週一公休 & 週四晚上公休

看起來應該是自宅,一樓留出來當整骨的地方
我們按了電鈴,有一個小姐出來開門
一直以為她是護士,沒想到她也是去整骨ㄉ

其實我還滿期待的
因為 BB 上次和爸媽去,覺得很不錯
整完之後有很放鬆的感覺
我這個人很怕痛
之前看 BB 在我家樓下的宏明弄得哇哇叫,又拔灌ㄉ
我怎麼敢去給他推阿
土城的黃整骨師看起來很內斂 <--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耶
就是也不會太愛喇咧,但總是對症下藥
讓人感覺很放鬆又舒服的一個整骨師

輪到我的時候
我就跟黃師父說『我的尾椎骨很凸,不知道可不可以橋回去』
他就叫我坐下,又拿了一張椅子,叫我往後躺
我後躺不到45度就碰到尾椎骨ㄌ,嗯會痛
於是黃師父就叫我雙手扶著塌塌米『等一下妳要慢慢站起來,然後很快地坐下』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動作
黃師父摸著我凸出的尾椎骨
把我慢慢從椅子上拉起來,又很迅速地按我坐下
就這樣,做了大概五、六次吧
『好了,推回去了』
瞎密?!?!好了??
也太快了吧
我很喜歡的是黃師父都會做『確認』的動作
意思就是,他又叫我坐下,他拿了另一張椅子,又叫我往後躺
太神奇了,竟然可以躺超過45度ㄟ
我真的是太~~驚訝了
帶著吃驚的表情,因為真的才一下下ㄟ
沒想到困擾我超久的尾椎骨竟然橋回去ㄌ

後來我問黃師父為什麼會這樣
他說應該是之前有摔倒過,所以再摔一次就好ㄌ
哈哈哈,沒想到真的是這樣
就是,我國中的時候有一次假日到學校自修
因為太愛睏ㄌ,下課的時候我就跑去上廁所+洗臉
當我上完廁所要走出來的時候
就不小心踩空階梯滑倒了 (就是要進去一間一間的廁所時有一、兩階的階梯)
我想一定是從那時候我的骨頭就不小心岔出來ㄌ
黃師父真的是太厲害ㄌ啦
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
而且不貴ㄟ,我這樣才200
BB 橋他的前後屁股也才500 (師父說 BB 的屁股一前一後阿)
那個看診間很簡單,沒有什麼中藥膏的味道、也沒有什麼推拿的東西
我猜他有練過功ㄟ,氣功之類ㄉ吧,感覺他是用手的氣把骨頭推回去ㄉ

本來還想說要問問黃師父可不可以幫我把臀骨橋小一點 (本人臀部很大啦)
不過我有點害羞咧
哈哈,等下次有去再問問看好ㄌ
我這個人不能睡硬板床 (席夢司的命~挖哈)
不然側躺時,兩邊臀骨都會超痛的
就很像東西硬碰硬那種感覺
下次再去看這個毛病好了

他的名片寫的是『骨位矯正』
應該就是他是專門整骨的吧
整骨和推拿我以為是一樣ㄉ
不過看完黃師父和宏明的差別
我想黃師父比較是整骨,而宏明是推拿吧
哈哈,一整個就是舒服啦
下午去上瑜珈課就很輕鬆的完成滾背的動作
真是開心呀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