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後決定打消關島婚禮ㄉ念頭
因為那樣ㄉ花費應該會超可怕ㄉ吧
我還是喜歡「溫馨」勝過於奢華吧。。。]

我夢想中的婚禮
是能夠穿著長長的白紗,老爸牽著我的手
在眾親友的面前,走過紅地毯
老爸將我的手交給新郎
在牧師面前真心的說出 Yes, I do.
接著交換信物

我希望這個教堂是在關島
因為關島一直是我夢想的婚禮地點
有著海洋、沙灘、陽光,我好嚮往
在雙方家人的祝福下
完成終身大事,是最最幸福的事了
之前我也曾經跟家人提過想到關島結婚
他們似乎沒有反對
這次,真的是要結婚了
我也小心翼翼地向 BB 提議
「我們去關島結婚好不好?只需要家人一起去就可以了」
BB 沒有反對,好像也覺得不錯
哈哈,我真的是大大的開心

昨天下班跑去書店買了「芹仁關島婚禮」
芹仁關島婚禮
想說可以做一下功課
不管能不能達成這個願望
我都還是要蒐集資料,Give it a try!

書中是季芹和王仁甫的婚禮點滴
還有好多好多的甜蜜照片
我邊看眼淚還邊在眼框打轉
因為真的很感人
這種幸福,想必是每個女孩子一生都在追求的
芹仁照 1

芹仁照 2

簽下結婚證書的那一刻,真的很神聖
代表著「不管生死苦樂,都要彼此照顧,永遠相愛」
我也好想當女主角喔~~~

看完這本書之後,就讓我更想去關島了
我跟 BB 說,等四個月後你又要出國時
我們去關島場勘好不好?
BB 竟然說「好哇」(用聽的我就開心了)
哈哈哈哈哈,一整個爽到翻ㄌ我

我和 BB 都不是基督徒
本來以為去教堂結婚會怪怪的
但後來得知
其實關島開放異國婚禮的教堂是不具宗教意義的
即使是有具宗教意義的教堂,也只開放給當地的基督徒
所以我們更不會覺得奇怪啦
喔耶~~~

我不是公主,但還是可以作夢
這些都是婚禮的 option
雖然雙方的家長都說讓我們兩個自己決定
只要「告知」他們就行了
但,若婚禮真的在關島,我想還是需要他們點頭答應啦
哈哈哈哈,降子才有給他們尊重到咩

fingers crossed for a Guam We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