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們去 i-Primo 看結婚鑽戒
(BB 的妹妹推薦ㄉ喔~)
介紹的小姐很有耐心、也很親切
首先,她先讓我們填了問卷

接著,她拿出櫃檯下的所有戒台讓我們挑選
去之前我就已經有在他們網站上面看了一下我喜歡的款式
所以我們兩人總共挑了十幾款不錯的
然後,小姐拿出 0.30 克拉的裸鑽
放上我們挑選的戒台讓我戴上
再一次淘汰我們覺得不適合的

後來,小姐問我們對於 0.30 克拉喜不喜歡
BB 就說他想看 0.50 克拉的
於是,小姐又拿出 0.50 克拉的裸鑽
還有 0.5 的戒台,再戴一次試試看
就這樣來來回回大概有三五次
BB 選了一個較為復古的樣式
我剛開始沒有很喜歡那個戒台
因為戒環好像有點複雜
我喜歡的是較秀氣的款式,還有粉紅的配鑽
後來我們討論又看了幾次
覺得 BB 挑的好像比較耐看
感覺也比較有份量,所以就那個吧

BB 想知道
4C 中的顏色 Color (DEFGH...) 和 淨度 Clarity (VVS1, VVS2 等) 要怎麼分別好壞
小姐很有耐心地教我們看
也拿出好的和較不好的讓我們做比較
對我來說,我比較在乎淨度,想要到達 VVS1 的等級
而顏色選個 E 應該就可以ㄌ
我們問了好多問題
小姐都超有耐心地替我們解答
後來講到最重要的價錢
我們還真不知道我們的預算有多少ㄟ
那個戒台 22000
0.5 克拉 F VS1 的鑽要 148000
我知道很貴~~~~
因為下個月週年慶,還有另外其他的折扣
我們也還要多看一些
整個算下來是 140252

哈,很貴ㄚ,所以還要多比較
我上美國 Union Diamond 查鑽石價錢
才那個的一半耶...
但是我想 i-Primo 有一個特別的地方
是「量身訂做」
他們沒有所謂的「戒圍」
因為每個戒環的大小完全是依客人的指圍訂做獨一無二的
而鑽,也是客人親自挑選的
(就是,不是那種我跟妳說我要 0.5 克拉,你就去倉庫自己隨機挑一個)
客人自己看過的鑽,i-Primo 會送到日本鑲到戒指上
所以一切都是由客人自行決定的

最近應該還會去多看看吧
這麼大筆錢,一定要花的心甘情願才行呀
對吧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