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去 Gold Coast
舅舅帶我們去吃海鮮
那個蚵仔真不是蓋的
上面濃濃的 cheese,好香
一點腥味都沒有
oyster.jpg

還有我點的 Calamari
calamari.jpg

還有舅媽的 pasta
pasta.jpg

因為舅舅和 BB 點的魚實在是看不出來是魚
所以就不放照片啦 哈哈

吃飯前我和 BB
1.jpg

哈,真是美味呀!

吃完午餐舅舅把我們載到 Pacific Fair 逛街
想說等一下要去海邊,我們還買了泳衣
(雖然澳洲現在是春天,但天氣很不錯耶)
不過好像逛太久ㄌ
我們去到 Surfer's Paradise 已經快五點了 (也太會逛ㄌ)
2.jpg

很可惜,海邊只能五點前下水
哈哈哈,泳衣白買ㄌ
我們就去麥當勞買了薯條,邊等表弟 Steven
他在附近上班ㄚ,說要請我們吃牛排耶
哈,雖然很冷,我們還是很有耐心地等

吃過了 Morrison 的牛排 <--- 真好吃耶,下次改點黑胡椒口味
(謝謝 Steven 請客喔,真好吃)
大家相約去朋友家打桌球、打麻將、玩遊戲
朋友都長大了,也許早就不認識我
因為我12歲去澳洲的時候他們還很小
現在個個都在工作了,而且每個人都好有才藝
有鋼琴超強的、有打鼓超厲害的
最酷的是,他們竟然可以用 iPhone 裡面的樂器
弄出 Linkin Park 的歌,我真是傻眼ㄌ
好厲害好厲害,以後我一定要好好栽培我的小孩 <-- 好可怕的媽媽

玩了一個晚上,準備回家休息了
隔天一早的飛機要飛回台灣
因為 Steven 要陪女友去英國得從台灣轉機
我們很巧的搭了同一班飛機
經過舅舅的人脈,我和 BB 的位子橋在一起
還橋到和表弟和他女友前面

隔天,我們接 BB 一起到機場
大家依依不捨 擁抱了一會
我們入關準備登機
準備結束這趟澳洲之旅
3.jpg

搭上飛機後,我狂睡了四、五個小時
本來台灣 9/4 要上映的「愛情限時簽」飛機上也有
我和 BB 也一起看了,哈省起來

感想喔 → 就是我真的是一個很幸福的小孩ㄚ
想要什麼就有什麼,我實在要好好謝謝老天爺呀
有這麼愛我的舅舅,還有愛我的 BB
還有支持我和 BB 的家人
真的真的我很感謝
這次的衝動,我想會讓我懷念一輩子吧
怩怩跟我說『情侶本來就是要互相「追尋」..這樣才浪漫又有意義阿』
貴格送我去機場
小育跟我說『妳本來就是會為愛走天涯的人』
哈哈,真的耶,謝謝你們這麼懂我... 讓我能夠勇敢去追求我的愛情
有你們真好!哈哈哈哈哈

我想,經過這次,BB 應該有更愛我了吧
不用謝謝我ㄚ,因為這就是林小菁做事的 style
哈哈哈哈,我是對我自己的愛情負責囉
也希望我們能一直幸福下去唷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