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秘密保守了好久
不能說、不能寫對我來說真的很痛苦耶
因為這是給 BB 的驚喜
也就是說,這所有的事BB完全不知情

我從澳洲回來ㄌ
星期三晚上的飛機去布里斯本
星期六早上的飛機回台北
這是我這輩子做過最轟狂的事ㄌ
以後老ㄌ一定要講給孫子聽 哈哈哈

故事的經過是這樣ㄉ
8/21 BB 被老爸派去澳洲的公司見習
8/22 我在澳洲的舅舅和舅媽去見了 BB
8/23 舅舅一大早打電話給我『ㄚ你怎麼沒有來?』
我說『我還要上班耶』
舅舅說『不要管工作了啦,舅舅幫你出機票錢,你來澳洲吧』
原來舅舅比我還要衝、還要有勁兒
雖然我有閃過到澳洲找 BB 的念頭
但因為我覺得不可能,所以就沒有多想
我又問『現在買機票還有位子嗎?』
舅舅說『位子很多,已經幫你看過了』<-- 舅舅在澳洲開旅行社,機票問他就對啦
我問『可是辦簽證應該也要一些時間吧,要準備文件,財力證明之類的』
舅媽搶著說『現在有電子簽證,一天就可以好了』
舅舅接著說『如果有人問,就說是舅舅叫你來的』<-- 那我就更不用怕ㄌ
說著說著,我也興奮起來
但為了避免大人覺得我又擅自作主
那天中午我到 BB 家和他的爸媽吃飯時,就試探性的問了一下他們的意見
哈哈,他們說我很 crazy 但似乎沒有反對
徐爸說如果我真要去,就等最後幾天再去,免得 Jeff 沒心上班

OK, 看起來是沒問題ㄌ
現在唯一的問題就是 --> 公司我可以請假嗎?
星期一我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寫了 email 給我的組長
我也承諾要把所有的工作做完
組長也答應ㄌ 喔耶喔耶喔耶喔耶 真是太爽啦!!!!
(我年假早就用完了,這次用事假,不支薪ㄉ)
那首先呢,我上 ezfly 訂了 9/2-9/5 台北<--> 布里斯本來回機票
接著請旅行社替我辦澳洲的電子簽證,才300塊錢
只需準備護照、身分證影本和機票證明就可以辦ㄌ
機票開票+電子簽證完成只花三天就OK了
酷吧,哈哈哈哈

我我我我我我真真真的是超超超興奮ㄉ
而舅舅也已經打電話跟我爸媽知會
只要舅舅出馬,我爸媽也不太有意見
就這樣,一切都過關ㄌ,剩下就是工作了
我幾乎每天提早到公司,晚上七八點離開
所有的飯局全部延後
為的就是希望可以放心地出國去
我也很認份的吼
而且突然覺得很有目標
工作才不會覺得懶懶的
(我工作超無力的,也許是我的耐心也到ㄌ)

我每天都在幻想到澳洲的情景、和 BB 見面的那種興奮
還有和 BB 手牽手走在澳洲街道上的感覺
哈哈哈,真的是興奮到每天都很難睡
希望9/2趕快到

終於熬到9/2,當天下午三點多我就把所有的工作都結束ㄌ
我的腎上腺素快破表
六點一到,我奔向打卡機 嗶嗶
回家馬上洗個澡 <-- 我不想臭臭的上飛機,降子很不舒服耶
呼,一整個很爽,整理差不多的時候電話響了
什麼?!是我舅媽,我都快出門了還打來一直講 <-- 他們比我興奮的感覺
後來 Graig 打給我說他到我家樓下了
哈哈,沒錯,很貼心的同學!要載我去機場,送我千哩尋愛人去
真的是救乾新ㄟ

進入機場,check in,掛好行李,買了媽媽交代的太陽餅
跟 Graig 坐著聊了一下,打個電話給媽媽說我要上飛機ㄌ
關了手機,進海關去了
沒心情逛免稅商店 <-- 吼,我想快點看到我的 BB 咩
坐在候機室,好想趕快登機
但登機後又一直看手錶
還好旁邊沒人坐,我就整個人給他躺著
忽睡忽醒,看手錶、聽音樂
好想趕快到澳洲喔....

to be continued...

 

ps. 感謝舅舅提供機票,感謝 Graig 送我去機場喔!!! so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