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哥和我也只見一次面
憑著一起去深坑的照片畫了我和 BB 的拼圖
超酷的呀
(但我一直覺得他把 BB 畫得跟他自己很像咧 哈)
經過我加工 (邊框) 之後
是降子ㄉ ↓
 J & C puzzle
有沒有發現,他把我的眼睛畫大了~~過過乾癮也好 哈哈

前幾個禮拜去逛無印良品 <-- 最近很喜歡他們的東西,筆超好寫ㄉ
看到空白的拼圖
我突然想到「可以請董哥幫我們畫」 (董哥畫畫超強)
於是買了個小的
董哥也一口就答應了,挖哈哈哈哈哈哈
才兩三天的時間
就畫好ㄌ,我真的很喜歡不會拖拖拉拉的人 <-- 就是要「阿殺力」
實在有厲害的啦

昨天一拿到這個拼圖,我們真是笑開懷
謝謝董哥把 Jeff 畫帥ㄌ
不不不,是幫我們畫得這麼可愛啦 哈哈哈
我們都很喜歡喔~~
那~下次再幫我們畫一個吧
不然,只有一個,我和 Jeff 會打架啦
哈哈哈,找機會請你吃個飯阿
感謝你的巧手,太強啦
挖哈哈哈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