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BB 收到最開心的生日禮物不是我送的
而是饅頭送他的「洋基隊麻將組」
超驚喜的
我比 BB 還興奮耶 <--- 一直抱著 BB 狂叫狂跳ㄉ
ㄚ~~~~~ 真是酷斃啦
我怎麼沒有想到可以送麻將ㄚ
BB 說 「這是有沒有『心』的問題」
聽了我還真想一刀捅死自己 (氣)

之前在網拍有看到 KITTY 麻將組
那時就超想買的
但送 BB KITTY 麻將應該很歪腰吧
剛好饅頭在東森購物有看到洋基隊麻將組限量10000套
他和蓋比半夜12點去跟賣家面交
真的是太有心了 我替傑夫謝謝你們唷 哈哈

那現在就來看一下那很像去賭場要提的箱子吧

RIMG0015.JPG

打開紙箱看到這,我還沒猜出裡面是什麼
還想說「BB 對棒球也沒興趣,怎麼會送洋基隊的東西呢?」
一直到打開了手提箱

RIMG0017.JPG

這這這該不會送洋基隊毛毯吧?!?!?!
也用太好的箱子裝了吧
把毯子拿起來看到 鏘鏘

RIMG0018.JPG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我真的是這樣叫的,不信你問蓋比
是麻將ㄟ 是麻將ㄟ 好酷好酷好酷  酷斃啦啦啦啦啦
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驚喜喔 ㄚㄚㄚㄚㄚ
BB 已經驚喜到說不出話來
一直傻笑不停耶
是麻將耶!!!

RIMG0023.JPG

你看你看,東西南北  紅中  青發  白板 
哈哈哈哈太酷啦
雖然饅頭說收藏可以升值
但是但是,我們打算拿來打耶~~~ 哈哈哈

RIMG0024.JPG

裡面還有撲克牌*2、籌碼*4、東西南北風*1、骰子*6、牌尺*4、備用麻將*2
(那個沒有刻字的麻將我以為是要給我們自己刻名字的咧,原來是備用ㄉ,撲)
什麼都有耶,以後打麻將整箱帶著走就對啦
麻將打膩了還有撲克牌可以玩
超實用的啦

RIMG0025.JPG

備用麻將,都還沒拆封唷
我比較想刻名字啦,當鬼牌好了<--- 這是麻將ㄋㄟ

下面是東南西北風,可是我都看不太出來耶
只看到NY而已

RIMG0026.JPG

再來是骰子六個
NY 就是 1 啦

RIMG0027.JPG

籌碼的背面也是 NY 唷

RIMG0029.JPG

還有撲克牌的封面

RIMG0032.JPG

還沒拆的麻將

RIMG0033.JPG

還有牌尺,三把白的,一把藍的

RIMG0036.JPG
RIMG0037.JPG

哈哈哈哈太開心啦啦啦啦
那我們就等你們開戰囉
什麼時候ㄚ什麼時候要打咧???
要在你們面前拆來玩一起分享喜悅ㄚ
真的很謝謝你們喔
(怎麼講的好像是送給我的一樣 實在是)

我看去吃飯那一路
BB 是一直笑一直笑
暗爽的要命ㄚ
還很豪氣的說「中午我請客」
哈哈哈,應該的呀,收這麼好的禮物
應該是30大壽最優秀的禮物了吧
恭喜你呀 BB 也祝你生日快樂唷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