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網路一開
斗大的標題寫著「CNN 證實 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過世」
我好震驚
因為上次在電視上還聽到他說七月要在倫敦開演唱會
我超想去看的耶
沒想到他就這樣過世了

第一次對 Michael Jackson 有很大的印象是在「國際美語村」
那時我應該才國小五年級吧
去桃園參加美語課的夏令營
營隊最後一天有團體歌唱表演
高級班的哥哥姊姊們就是唱 Michael 的 Heal the World
那時我就覺得這首歌好好聽
還很認真的把他學起來

第二次對 Michael 印象加深是在升國一的暑假
那是我第一次出國、第一次遊學
地點是澳洲的 Brisbane
課堂上有一門文化課
那時老師放了 Michael 從小到大、從黑皮膚到白皮膚 的影片
我開始覺得 Michael 真的是很傳奇的人物
影片中的 Michael 頂著爆炸頭,黝黑的皮膚
跳著酷炫的舞蹈
我看的目不轉睛,他真的酷斃了

從小就有明星夢的他
一直到長大,他變了好多
好多的是是非非纏身
然而,單就他在演藝圈的表現
應該也是極少人能敵吧
他的唱片竟然能夠賣到全世界「7.5億」張
就很無敵ㄌ
還有他的舞蹈 -- 太空漫步,也尉為風潮

看到他病逝的消息
心中真有一點哀傷
上次還跟 BB 說如果他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有來台灣
門票再貴,我都要去看
如今,再多錢也看不到了
如果 SONY MUSIC 替 Michael 出精選集,我一定要收藏!

請讓我為你默哀一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