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突然想要申請一個新的 Windows Live ID
可是申請表我填了好多次
因為送出去之後都出現了 Error 的畫面
於是循著 Help 的步驟寫了一封信給 Microsoft 的人
阿我也只是想說寫寫看
沒想到回信速度之快
讓我要來大推一下

為什麼我會想要申請一個新的帳號
其實是有很多原因的
但原因之二呢
1. 不想帳號太長,但還是要有我的名字在裡面 <--- 本身名字就很長阿
2. 因為我的 firefox 是 British 版的
所以申請的時候,跳出來的@後面是 .co.uk
哈,我也是誤打誤撞發現的
所以很想要有那個帳號
還在考慮 msn 要不要換新的這個帳號
這就再說吧

我求助信一發出去
馬上收到工程師 Max 的信
我想這應該是系統自動的回信吧
於是我照著他的步驟再試了一次
但還是出現 Error
阿因為信裡有叫我把 Error Code 和一些資料回給他們
我也照做了
我也怕我會 typo 所以直接把畫面 copy 給他們看
沒想到隔天就有一個署名 Richard Ian 的工程師來信ㄌ
信是這麼回ㄉ

Hello Charlene,
  
Thank you for patiently waiting for our response. This is Richard Ian and from what I have read in your e-mail, I understand that you are encountering an issue registering an account because of the error code the you provided. I know how important this is to you and I look forward to providing you with the necessary assistance.
 
Charlene, we have made the necessary fix for you to be able to register your account. Please be advised that you are allowed to create three accounts per day using the same IP address.

我想... 這應該就真的是人回的了吧
除非我是見鬼啦... 不會吧吧吧

實在是太有效率了
他們也馬上把問題排除
我又上去填了資料
BINGO!!! 成功了
哇哈,這真是得來不易的帳號呀
我一定要好好給他使用ㄉ 哈哈哈

越來越覺得現在的網路服務好像越做越好了
之前搬部落格到 Pixnet 這裡的時候
寫信給站方,他們也回信超快的
沒想到國外的 Microsoft 也這麼的有效率
讓我一整個很欣賞啦
很讚很讚
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