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認真看過的球賽應該就只有世界盃足球賽 FIFA 吧
我是不用知道遊戲規則
純粹看開心的
看一群人那邊跑來跑去
整個人都會跟著 high 起來 <-- 就是這麼無厘頭的轟

第一次這麼認真看 NBA
相同地,我一點也不知道籃球的規則
可是卻和 BB 看的好緊張
昨天是 Orlando Magic VS LA Lakers
阿因為 BB 是 LA boy <--- yo yo 跳乎伊送
他當然是支持 Lakers 啦
阿我當然就是夫唱婦隨呀 <--- 都不會害羞的咧
Go Lakers GOGOGO!!!
邊看我邊一直問「為什麼犯規阿」、「airball 是什麼阿」、「為什麼不是三分球阿」...
還好 BB 很有耐心一直跟我解釋
讓我看的也很起勁 哇哈哈哈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在話修(「叫燒」台語吼) 什麼
看他們那邊很認真傳球跑來跑去
還有僵持戰,都讓我腎上腺素急速上升
喔~ Kobe 好強
都不用瞄準就會進球ㄟ 猴塞雷
真是可惜東岸不是 Cavaliers 冠軍
不然就可以看到 LeBron James 和 Kobe Bryant 對戰
應該會精采到爆吧

之前看老弟在看 NBA 10 大好球
就覺得很酷
但從沒想過會認真看完一場比賽
其實還滿好看的
(我也終於知道怩怩為什麼喜歡陪董阿闊看 NBA 了)
明天早上有第三場比賽
唉呀,那我們晚上一定要再來看重播啦
我看到那些黑人的肌肉我就開心了 <-- 沒有種族歧視啦
你也知道,我很愛黑人還有肌肉男
NBA 裡面滿滿都是,帥

我要繼續為 LA Lakers 加油
Kobe 加油加油!
一定要替 LA 用力給他每投必進啦!
Go Laker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