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起床噓噓
竟然又開始覺得噓噓有點痠痠的感覺
我馬上浮現「不會吧?又發炎了嗎?」
是真的!噓噓給他越來越痠了
救命阿,我不想在發炎一次啦!!!

早上請補休
想說應該要去看一下醫生
我不想等到真的很痛的時候才就醫
因為如果是在半夜發作
我應該會痛哭吧
後來決定直接掛號了

長庚滿診,所以就去了馬偕
我跟醫生說了我的情況
他就說應該是膀胱發炎
問我「要直接開藥給你吃,還是要檢查一下?」
我二話不說,當然是直接來給他檢查一下阿 <--- 你也知道,我很怕死
然後我也跟醫生說
我常常喝東西就直接跑廁所
醫生就說這是「習慣」問題
我很納悶,醫生很愛弔胃口
說等我檢查完在跟我說

驗了尿
哇哈,醫生說我的發炎很輕微
(他有一種,也不知道這麼輕微要不要開藥給我吃的表情)
而且他說白血球才三個,紅血球10個 <--- 說的真清楚
一切都很OK,如果吃完藥還有不舒服再回診
至於「習慣問題」
醫生說要多喝開水,不是「茶」,是「水」,尤其是夏天
一天要喝2000ml才夠
但不可以一次喝很多,要一口一口慢慢喝
一個小時喝個200ml就夠了
還有,不是想上廁所才去上廁所
每兩個小時就要去小解一下
這樣才是正確的

哇塞,醫生說的真準
我還真的是口渴才喝水
想小便才小便耶
原來這是壞習慣
我想這是需要一些時間和恆心才能改變的
但是為了不要讓舊病復發
我一定要好好聽醫生的話
一定要

最近真的很走養生路線
我現在都不想吃肉了 (海鮮OK啦)
想到媽媽說其實豬阿、羊阿、牛阿等等的動物
在被殺死的時候其實是很痛苦的
而且還會釋放毒素
結果都被人類吃下肚了
想到就覺得好可怕唷... 我的天呀
我要盡量少吃肉,多吃菜
降子也才能減肥吧 (雖然吃素的也有胖子 噗)
但「健康」才是要在乎的啦
身體真的很重要
我可不要一直貪吃或什麼的
失去了健康,這樣就得不償失了
是吧 我可是要當「健康陽光氣質美少女」耶 <--- 想太多了吼,這麼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