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電視明星常常提到「微整形」
雖然我也不是很懂
但是只要是可以變漂亮 <--- 女人都馬是降子的呀
我都很想試試看
剛好前幾個禮拜同事蓋小比拿著新光醫學美容中心的優惠廣告單
(母親節活動... 到五月底)
我看的眼花撩亂
後來決定先去諮詢
看怎麼樣再說

上禮拜去做了諮詢
我比較在意我臉上的毛孔和曬斑 <--- 去英國大增!!!
還有鼻翼都紅紅的有些血絲
首先,護士先替我把臉洗乾淨
接著再帶我去照臉
那個機器好可怕
因為會把有多少斑、多少痘痘、多少皺紋... 都會圈出來
還會用數字標出來
真的太厲害了

諮詢的時候
醫生說鼻翼的部分比較簡單處理
要做的雷射叫「染料雷射」
原理呢,就把用雷射的方式把微血管收縮起來
之所以比較簡單是因為這款雷射不用麻醉
價錢呢,是算「發數」的
10發為基本 10發 = 2000元
之後多一發則是140元
毛孔和曬斑則是被建議用「保養型」的雷射技術 ---> 柔膚雷射
醫生說既然是保養型的,效果和治療型的當然有差別
只是保養型的在雷射後較容易照顧
治療型的就很麻煩了

你也知道我牡羊座的
講好聽一點是「有效率」
也是就「衝動」啦 哇哈
因為護士說染料雷色可以馬上做
我就考慮了10 秒 <--- 拜託,我還是有想過滴
想說剛好連續放四天假可以好好恢復
「好,那就現在弄吧」

讓我告訴你會不會痛 ---> 會痛!!!!!
躺在那床上我緊張的要命
雖然醫生都會數 1 2 3 在射
但是我每次都還是會ㄉ一ㄜˊ一下
嗯~ 有燒焦的味道
有護目鏡,還是看得到很像閃電的一條光
事後護士說我總共打了 16 發 = 2840 元
(前後也不過10分鐘吧)
那個發數不知道怎麼算的
我覺得醫生好像才射 8-10 次
後來就到貴賓室冰敷
然後... 照了一下鏡子
靠!!!! 也太淤青了吧 <--- 本來以為小小發紫
隔天還要划龍舟ㄟ
救郎喔 (台) 降子隔天怎麼見人阿
護士給了我一個口罩 <--- 人家是預防 H1N1,我是愛水
蓋小比一直說我那個很淤青的很像一顆很大的「痣」

就這樣... 我過了有史以來最醜一次的端午節
(屈原看到我應該會活過來吧 噗)
龍舟的隊友一定想說「怎麼會有女人長這麼醜還敢出來」之類的吧
(和少林足球的莫文蔚可能有得拼喔!)
有些人看到我也一直問...「阿你的臉怎麼了?」
沒事啦沒事~ 郎愛水... 呵呵...
害我星期五去逛天母新 SOGO 很害羞咧
一路都帶著口罩

重點重點來了,有沒有效?
還真的有ㄟ <--- 痛都值得了
前兩天去做臉
小姐說鼻翼紅紅的血絲不見了
哇塞...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啦
但照理來說應該要打個 3-4 次效果會比較好 <--- 護士說的
阿哉~ 今天要去回診... 看看是要再打一次染料還是換柔膚雷射囉
整體感覺很讚就是了 推

哈哈哈哈好開心唷
我想我應該會買他們的療程吧 <--- 明明就已經買了 <--- 只到五月底呀... 要把握咩
希望我的毛孔可以變小 AND 斑可以變少 <--- 那就不要一直說要去曬太陽比較實在吼
現在的技術真的好強喔
不過這些都是用$$$$$$$換來的
我一定要認真賺錢 <--- 也不是降子花的吧

既然已經有改善
以後我也是要好好保養
我要天天水鐺鐺~~
我也要推一下「新光醫院醫學美容中心」
才剛成立4-5年
他們的儀器都很先進
環境也很舒適
護士的態度和服務都好
好喜歡
大推一下囉

好多人問我網站,在這在這 --> 新光醫院醫學美容中心

ps. 很想放照片給大家看,但還是算了,我怕大家會說「看到鬼」,我何必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