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又到了
開心的是可以去海邊大曬太陽
不開心的是蟑螂又要開始亂竄了
我討厭蟑螂 討厭蟑螂  討厭討厭 大討厭

昨天 BB 在我家附近停車的時候
我看見一隻蟑螂從管子裡跑進去
我就心想:原來蟑螂都是這樣跑到別人家裡的呀
開開心心要回兩天不見的家 <--- 星期六回台南去了
和 BB 講話講話
我就靠著床頭 小蓋著棉被 <--- 冷氣有點給他冷
講著講著
阿~~~~~ 阿~~~~~
我整個人連滾帶爬跳到椅子上
天阿... 竟然有一隻蟑螂在我床上迅速地爬
我一條命都快沒了我
我一點也不想和蟑螂有「親密接觸」
幹嘛跑來人家床上啦 討厭死啦

其實 BB 也很害怕
但是我看得出來他很勇敢
如果連他都害怕 我看我們兩個人就要抱著痛哭ㄌ
整個床都快翻過來ㄌ
終於看到那可怕的蟑螂
還好我叫 BB 穿上蟑螂剋星 ---> 拖鞋
嘿嘿 一腳就給他斃命 酷!!!
喔~ BB, 你真是我的英雄!!!

於是我就納悶了
蟑螂到底都從哪裡進來的阿?
管子的洞口我已經塞住了
我可以想到的只有兩種方式:
1. 門縫   2. 浴室水管
門縫我已經用毛巾塞住了
我都沒有看過蟑螂在浴室跑阿
到底是怎麼樣咧

我應該要怎麼剋蟑阿
有沒有人有好方法咧
除了噴殺蟲劑... 其他我都願意試
最希望蟑螂的死法是類似「蟑螂屋」
就是誘惑蟑螂去吃東西
然後東西有毒
然後蟑螂就死在裡面
這樣我也不用幫他的屍體抓起來
只要拎著拿去外面丟就好了 簡單好處理

我大學的時候有買過蟑螂藥
就是讓蟑螂吃後沒多久就死掉的那種
可是這樣就還要去找蟑螂的屍體
太麻煩了
有沒有人有有效的殺蟑螂的做法阿
我真的快被蟑螂弄瘋了啦
救命阿.... 救命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